基础体温测了三个月,给大夫看了后,大夫说什么排卵不好,卵泡不...

会员549497 27 已回复
基础体温测了三个月,给医生看了后,医生说什么排卵不好,卵泡不成熟,要用促卵药,但是我们区里没有,医生建议去上海市妇幼保健医院去查,那我的不孕是不是由于排卵不好而引起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龙 医师 重庆市潼南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64500
根据你的提示,你的不孕因素很可能是由于排卵有问题所至,建议你需要到专科医院具体诊治。
相关问答

女性月经周期中,排卵以前的基础体温常较低,正常每日清晨起床前的体温在37度以下,约在36.4--36.6度左右。排卵时体温稍下降,排卵后体温平均上升0.5度左右,一直维持到月经来潮前才开始下降。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正常的情况下,排卵后由于孕激素的作用,基础体温会升高,0.3到0.5度的,如果基础体温没有升高,说明就是没有排卵,或者是卵泡发育不好。有必要做好全面的孕检工作,查找清楚低烧的原因,慎重的使用药物,千万不要使用孕期禁用药物。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卵泡正常的大小是在18mm-25mm之间。过大,或者是过小,都会影响正常的怀孕,只有卵泡发育成熟功能才会健全,卵泡才会排出,才有卵子排出,才会成熟健康,也就是优势的卵泡,所排出的是正常的卵子。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正常女性每个月应该有1-2个优势卵泡成熟并且排出。卵泡的发育-成熟-排卵,受体内激素水平的控制的。卵泡发育不成熟,是无法从卵巢排出的,也就是常说的不排卵,精子与卵子无法结合成受精卵,所以不会怀孕。引起卵泡不成熟的原因多是生殖内分泌疾病,多囊卵巢综合症,卵巢发育不良以及其他可能引起性激素分泌紊乱的内分泌疾病。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排卵后基础体温一般是36.6—37摄氏度之间,时候同房怀孕几率是比较大的,还有,如果患者胎儿多长,刚怀孕的时候,也是体温会上升,如果下降,可能就是怀孕的几率比较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需要服用什么药物?能详细说明药名吗?月经期间不能随便服用药物的。
指导建议:根据情况,需要了解具体药物名称等情况,才能准确判断。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