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刮过宫,可是没刮干净,七天后,又进行药流,还是不行,又过了...

会员470207 27 已回复
我刮过宫,可是没刮干净,七天后,又进行药流,还是不行,又过了三天再次进行刮宫,请问我满月应该怎么算呢?是从最后刮宫那次算起吗?另外,做月子期间能否用洗面奶洗脸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是从第一次刮宫开始算的。只要使用热水洗脸是可以使用洗面奶的的。
相关问答

刨腹产是大多是半麻。
剖腹产的手术大多采取的是半麻,即硬膜外麻醉的方法,即胸腔以下的大腿上三分之一麻醉。大多数患者在手术后6个钟头麻醉就会慢慢的消退,患者会有伤口的疼痛。硬膜外麻醉存在一些危险,例如由于麻醉过程中发生的呼吸、心跳停止,或者是对韧带和周边神经的损害,引起手术后的腰疼,不过久而久之,这些都会慢慢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人工流产没有什么麻烦的。目前有普通的人工流产,有无痛超导可视的人工流产,也有药物流产。如果选择无痛人工流产,是需要做术前准备的,需要提前预约。因为在手术前是需要查一些相关的检查项目,手术时需要禁食,要在麻醉下进行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麻醉针什么时候完全失效这个不能一概而论。打麻药的方式不同,消失时间不同,局麻半小时,全麻六小时。麻药只有几个小时就过去了,麻醉针失效以后伤口的部位可能还会有些疼痛这个也是正常现象。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目前这个图片脚麻考虑是腰椎方面的疾病,手麻的话您还得需要拍一个颈椎方面的疾病,大多数考虑是腰椎,颈椎压迫神经出现的麻木。
指导建议:平时避免久坐,不要弯腰,多进行飞燕式的动作,避免长时间低头动作,睡觉的枕头不要过高。建议配合中医理疗推拿、针灸、艾灸、牵引、熏药等。一般需要可能1~3个疗程,可以根据恢复的情况来增减疗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其麻醉必须要全身麻醉,微创手术需要建立气腹,即向腹腔内充二氧化碳建立手术操作空间,所需要麻醉平面较高,半麻多是硬膜外麻醉,一般麻醉平面在腰1神经以下,麻醉平面无法满足手术要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取钢板多数是全麻。全麻可以使生命体征有保障,术中无疼痛,所以在取钢板时常选择全麻。如果病人为多个部位的损伤,在取钢板时也可以选择全麻,比如上下肢损伤以及腰椎损伤同时取钢板,这时可以进行全麻,从而减轻病人的痛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