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关键是我现在在不同的医院看他们说的不相同,一家说让卵泡长...

会员496348 30 已回复
谢谢您!关键是我现在在不同的医院看他们说的不一样,一家说让卵泡长到18后打HCG促排怀孕,另一家让第五天开始吃补佳乐,卵泡涨到18后也打hcg,平时我月经量少,内膜稍薄,这种情况用吃补佳乐吗?还有我这月卵泡黄素化了,都长到38&32了,26天还没消失,请问该怎麽办?谢谢了,很急啊,去看医生还不耐烦,说我心理过度紧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其实你这情况吃中成药调经促孕丸也是相当不错的,看看中医吧。
相关问答

促排期的女性可以多吃一些黑豆,豆浆等豆制品和富含高维生素、高蛋白质的食物。保证均衡营养的同时,进行适度的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和免疫力。也可遵医嘱补充一些调理激素水平的药物。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注射促进排卵的药物可以使卵泡增多,如果受精成功,13天之后可以检测。计算的方式为受精的当天为第一天,在第13~14天可以用试纸进行检测。第十天后,晚的可能要15天左右就能知道。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不管吃什么都不可以使hcg翻倍。其主要是由胎盘分泌的一种激素,是用于维持胎儿的生长发育。因此只有精子与卵子结合,植入子宫受孕以后,产生大量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发育正常才会出现翻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促排针,顾名思义就是促进卵子排出的针剂。这种针是绝经女性尿中提取的促性腺激素,主要含有卵泡刺激素和黄体生成素两种,注射了这种针剂能够促使卵泡发育成熟并分泌雌激素。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有好的影响,排卵后吃黄体酮主要是为了补充黄体功能。因为如果黄体功能不足,就不容易在排卵后怀孕,即使怀孕之后也可能会因为黄体功能不足,导致先兆流产。一般需要服用黄体酮10天左右。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血液hcg升高不一定是双胞胎,也就是绒毛膜癌的可能,或者葡萄胎都是有可能性的,只要孕囊里面有两个胎芽,原始心管搏动,如果只有一个,那么就是正常的,怀双胞胎肚子大一些有可能。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