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拉肚子怎么办才能好啊

会员51909961 3岁 已回复
宝贝拉肚子怎么办才能好啊我的宝宝上医院检查说胃肠感冒,一开始吐,又拉,打针了不吐了,怎么还拉肚子,一天拉两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问题分析:根据你目前描述的这种情况对孩子来说应当是受寒着凉喂养不当。现象所导致的目前这种现象。孩子会表现的腹胀腹泻消化不良,脾胃失调。
意见建议: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给孩子口服一些。小儿涩肠止泻散配合口服一些小儿鸡内金散或者口服一些。苯乙哌啶片。
相关问答

小孩拉肚子需要通过日常调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
小孩拉肚子主要是由于肠胃受寒引起的,有的时候是属于正常的现象,需要对症治疗,可以多给孩子多喝水,吃清淡的食物,如果可以的话,可以不用药物,但是如果腹泻严重,出现脱水的症状,需要及时进行输液补液。此外,也可以对症使用思密达和妈咪爱。如果大便常规出现白细胞感染要使用抗生素药物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拉肚子指腹泻。小儿腹泻需要看病情严重情况,采取合适的治疗。
要注意饮食的调整,母乳喂养的孩子要停止喂奶,如果是人工喂食,可以适当喂一些米汤或淡奶。腹泻的时候可以吃粥、面条等半流质食物,多餐少吃,等病情稳定了,就可以逐步恢复到平时的饮食。如果并且较为严重,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谨慎用药。可以服用一些补品,观察孩子的身体状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怀孕拉肚子根据腹泻情况考虑吃不吃药。
女性怀孕早期经常会出现饮食搭配不干净,吃完辛辣刺激性食物和冷饮后腹泻的现象如果这时腹泻不明显,有时候发生腹泻症状,但脱水的症状不显眼,可以选择临时不做用药治疗,多饮水,多吃些小玩意,多喝汤自然就会减轻。但腹泻症状显著时,可以考虑服用蒙脱石散粉和复方黄连素,造成重病腹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宝妈拉肚子可以通过日常调理、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处理。
首先可以先喝点热粥,做腹部的热敷来改善,对腹部受寒所致的腹泻有效。如果是进食了不干净的食品,诱发的细菌性胃肠炎,可以试吃点烤蒜缓解症状。如果食疗效果不好,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思密达,头孢类药物进行治疗,对哺乳影响小。必要时可以用西咪替丁和诺氟沙星等药物治疗,但用这些药物的时候,要暂停哺乳,以免影响婴儿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总是拉肚子,首先要看医生做大便常规检查,如果属于细菌性腹泻,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给予抗生素类药物治疗,比如选择环丙沙星片或者诺氟沙星胶囊,也可以使用盐酸黄连素片。如果做检查属于消化不良导致的腹泻,应该做肝胆胰脾系统检查,比如患有慢性胆囊炎,慢性胰腺炎,都容易出现消化不良性腹泻,少吃容易产生胀气的食物,如土豆,红薯,洋葱,还有避免长期服用阿司匹林等,对胃粘膜有刺激的药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拉肚子需要根据具体情况选择不同的治疗方式,具体如下:
拉肚子在医学上称为腹泻,是指排便习惯和粪便性状发生变化。如果次数不多,通常在调整饮食结构后会有所缓解;如果症状严重,则可能是肠胃炎等疾病导致,应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饮食卫生,多吃清淡、易消化食物,同时做好腹部保暖,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