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比熊已经40天,体温下午是37.5体重半斤,眼睛总.....

会员51742289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狗狗是比熊已经40天,体温下午是37.5体重半斤,眼睛总有眼屎,总是想拉便便,鼻子不干,睡觉有时会叫,现在拉稀黑绿色,给它吃了健肠乐益生菌粉,吃打虫药好不好,怎么才能治好、没有精神,饭也不吃了。刚喝点骨头汤。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今天去医院量了体温,开了药,吃了健肠乐益生菌粉。医生说是肠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到底是不是肠炎,怎样治疗才好,彻底根治。谢谢了。狗狗真的很小,心疼啊帮帮忙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燕燕 副主任医师 锦州市中心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消化性溃疡的诊治,肝硬化的并发症肝性脑病、上消化道...
已帮助用户: 4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 考虑是肠炎引起的,建议你最好是吃黄连素片加诺氟沙星胶囊治疗效果挺好的,忌口,不要吃辛 辣食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体温下午37.2℃应该是正常的。一般下午的体温是偏高的。正常体温超过37.3℃才可以认为是发热,正常情况下,人体的体温在36.2℃~37.2℃之间,一般不会高于37.3℃,一天24小时内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变化,通常是夜间体温偏低,白天偏高。下午体温37.2℃,并不严重。但如果长期下午37.2℃的时候要考虑是否有结核。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到下午体温就37度2不一定是怀孕了。
生理性低热,植物神经功能紊乱,肺结核,肺肿瘤,风湿热等医原因都可能会使患者出现一到下午体温就37度2的情况,不一定是怀孕引起的。一般需要根据经期、早孕试纸、彩超等情况来确定是否有怀孕。如果出现下午低烧的情况,首先要做好相关的化验,排除是由于某种疾病引起的低烧,通常要做的是血常规,胸部CT,风湿系列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体温正常为36.3-37.2摄氏度,所以37.3摄氏度算发烧,属于低度发热,注意保暖,体温可逐渐恢复正常,一般无需特殊治疗,但应监测体温,若体温仍持续升高,可给予酒精或温水擦拭全身皮肤。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下午正常体温应该在36~37℃。超出正常体温的时候,属于发热的症状,不过一般来说,中午的时候会稍微高一点,不过还在正常范围之内。而且,根据体质和季节的不同,测量出来的温度也会有很大的差异。如果有发烧的症状,要及时的找到引起发热的原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另外,要多喝水,多休息,如果有高热,可以服用退烧药来退热。上述方法只是一个参考,具体的检查和处理办法要到正规的医院咨询。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如果没有其它的症状,不需要处理,配合生活方面注意就可以了。平时一定要多喝水,多吃一些绿色的蔬菜和水果,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注意保暖,适量做一些户外活动,有情况要及时去医院处理,不要盲目用一些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先考虑是在这个时间血压升高导致的,当头痛、眼睛胀痛的时候测量血压,观察是否是血压升高引起的。如果是血压升高引起的头痛、眼睛胀痛,可以在头痛之前的半小时左右,服用降压药物,血压下降,头痛可以缓解。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