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药物流产后都没有些样流血。但14天时出现流血,腹疼,应服些...

会员396365 22岁 已回复
我药物流产后都没有点样流血。但14天时出现流血,腹痛,应服些什么药好呢?我现在服益母草膏,会有不好吗?血是没有了,但仍会有阵阵的腹痛,并大腿也会随着痛。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陆群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保健 妇科
您好
你的情况多考虑药流不全或者妇科感染的可能,建议及时复诊,尊医嘱采取相应的措施。
2532 主任医师 健康保健中医科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亚健康指导等
已帮助用户: 43286
腹痛的位置如果在右上腹发胀隐痛,可触及肿块,皮肤巩膜发黄,小便色黄,食欲减退、恶心呕吐、厌油,可伴有畏寒、发热、乏力。 多考虑是肝脏疾病。
张爱群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计划生育手术
已帮助用户: 68171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有流产不全或是炎症感染等可能。建议到医院检查明确原因,遵医嘱针对性的治疗。不要擅自用药。
医生会员
擅长:
首先要确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腹痛,腹涨,然后才能对症治疗,常见的就是一些炎症刺激,另外就是受凉引起痉挛,所以要仔细检查。
相关问答

流产,清宫的时候是有疼痛的,但是流产后清宫这种疼痛都能忍受,一般术后一个月去医院复查,平时营养健康饮食,不要着凉,吃新鲜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流产是疼的。药物流产整个过程需要三天是服用,孕激素拮抗剂,你是同,是胚胎在宫腔内死亡,与子宫壁脱离之后,促进子宫的收缩,这个过程中是会出现一个腹部的阵痛等待胚胎从体内排出之后,要流血减少,疼痛自然缓解。注意流产后一个月之内禁止同房,禁食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堕胎没有腿痛。如果有这样的症状,有必要确定它是由心理压力还是感冒引起的。做好术后护理和气血两虚也很有必要。保暖也是必要的。同时,有必要服用补血口服液进行调理,增加营养,多吃补血食品,这对调理身体有好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药物流产之后,在6个小时左右就会把孕囊排出。当孕囊排出之后,宫腔内还会残留大部分的内膜组织,需要进行子宫的收缩才可以将子宫内的残留组织排出,可能会比较疼,疼痛可能会持续2-4天后慢慢的好转,不会持续时间太长。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通常来说,药物流产后肚子会疼一周左右。
药物流产后,随着孕囊排出体外,肚子疼、阴道流血等症状通常会有所缓解,但如果患者自身对米索前列醇反应较大,药效持续时间长,肚子疼的症状可能会因宫缩而延长疼痛时间,但一般不超过一周的时间。如果腹痛剧烈难以耐受,且在排出孕囊后出血仍多,建议到医院做相关检查,可能存在感染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药物流产后肚子可能不会很疼,也可能会,具体情况因人而异。
药物流产的优点就是方法简单、疼痛感轻,不需要进行宫腔内操作,所以大多数情况下药物流产后肚子可能不会很疼。但因为药物流产的药物是空腹服用的,如果对胃肠道的刺激性比较明显,药物流产后肚子可能会有剧烈的疼痛,同时如果药物流产后出现感染,也可能会出现肚子疼的情况,建议注意复查妇科彩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