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庆华医院看结论是炎症,后来去唐都医院看了两次,结论是肠痉挛,
请问是什么病,挂哪个科室
怀孕晚期出现肚子疼痛,如果比较规律,考虑就是快临产的表现。现在出现胎动减少不排除胎儿有宫内缺氧的可能。医院做一下胎心监护,看看胎儿是否有宫内缺氧。如果胎儿有宫内缺氧,就需要及时采取剖宫产终止妊娠。
一般情况下,怀孕快两个月肚子疼可能是先兆流产、流产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孕妇可以到妇产科通过血HCG检查、血孕酮、骨盆彩超等进行明确的诊断,如果腹部有明显的腹部不适,并有可能被确诊为此类病症,可以考虑入院进行系统的治疗。但如果症状不严重,腹部疼痛不是特别严重的话,就应该多卧床静养,多观察一下。
怀孕初期肚子疼,有很多种原因,比如有子宫收缩,有先兆流产。这个时候就一定要注意了。还有就是阑尾炎,结肠炎,着凉了,或者是其他原因都有可能引起肚子疼,在怀孕初期肚子疼,一定要多加注意,如果能知道是什么原因,可以自己处理,如果不能确定的话,最好到医院去就诊,让医生检查确诊,明确诊断之后,再做处理,这样比较安全一些。
怀孕期间肚子疼痛原因很多种,分为生理性还有病理性。如果病理性的就是不正常的,生理性比如因为胎儿在母体内渐渐长大引起隐隐作痛,属于正常。如果出现一侧肚子持续性疼痛,要考虑异位妊娠或者阑尾炎,如果下腹部坠痛伴有下体出血,得考虑先兆流产,如果在孕晚期出现持续剧烈疼痛伴有出血考虑胎盘早剥,病理性的必须尽快医院就诊。
怀孕两个月腰疼、肚子疼可考虑是否出现了先兆流产的情况。
妊娠2个月后腰部疼痛腹部疼痛,首先要注意阴道有没有红色,可能是因为有预兆的流产,或者是由于子宫收缩引起的,需要做B超,观察孕囊的生长状况,如果孕囊发育的很好,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黄体酮胶囊保胎灵,并在床上静养,一般10多天后再来做保胎治疗。B超显示孕囊发育不良,可以停止保胎,并建议停止妊娠。
怀孕两个月检查结果是死胎,可能是胚胎停止发育了,需要及早终止妊娠,由于属于稽留流产,容易发生大出血或者感染的情况,一般需要住院治疗,在积极抗感染的同时采取流产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