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月18号开始吃药流的药,20号早晨7点30最后一次吃药...

会员353950 18 已回复
我是2月18号开始吃药流的药,20号早上7点30最后一次吃药早上8点多就流出来了 ,之后就去医院给医生检查医生说是,然后叫我10天后复诊,我10天后去了是因为我的血还在流,然后就去做B超,B超显示我干净了,然后医生就开了止血的药,直到,吃到前4.5天血停了,直到3月12号下午差不多4点快到5点的时候,又有出血。我想说下3月11号我有做剧烈运动,是不是因为我做了剧烈运动所以才有又出血的?我想问一下,我现在应该吃药是那个益母草膏还是不吃一直就这样让它自己干净呢? 麻烦请速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爱群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计划生育手术
已帮助用户: 68171
你好:如果有剧烈的运动,可能会对身体有影响。但是药流后一般一个月左右月经来潮,你的情况不能排除是月经的来潮。建议可以观察一下出血情况。若是有异常不适,及时到医院检查。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药流最后一次吃药后,建议患者在服药两个小时之后再吃饭。如果过早吃饭,药物的药效还没有被完全吸收,此时可能会导致药物和食物同时进行消化吸收,进而影响到药效的发挥,不能达到用药的目的,从而也就不能够起到药物流产的效果。但是如果在服用药物之后,患者感受到过度饥饿,这时可以适当的喝水或者是吃流食,以缓解饥饿引起的不适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早上起来口腔有血,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
1、牙周炎:牙周炎患者由于口腔内存在大量的牙结石,对牙龈造成压迫形成炎症,就有可能会导致牙龈出血的问题,需要及早到医院进行超声洁牙来将牙结石去除干净,并且定期做好牙周维护。
2、鼻腔出血:由于人体的鼻腔跟口腔是相通的,平时鼻黏膜有可能会出现出血,需要到五官科检查鼻粘膜是否出现损伤,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涂红霉素软膏来进行消炎。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药物流程需要3天。第一天,第二天在家里服用药物,第三天,需要去医院服药。妊娠囊可在服用药物后1-6小时内排出。如果超过6小时没有放电,请考虑药物流动失败的可能性。需要通过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必要时还需要大型的手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对身体的伤害性还是很大的,还是需要去医院做个检查,看看具体情况的,这段时间一定要多注意保持一个局部卫生,饮食要清淡一些,还是去医院看一看,这段时间还是能够禁止性生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服用药流的药物以后流出来孕囊,还有其他一些胎膜,蜕膜组织以及血液等。只有看到孕囊组织,才算药流成功。药流以后还得需要采取一些药物进行消炎和活血化瘀治疗,10到15天需要去医院复查一个彩超,观察子宫腔里面的具体情况。要注意外阴卫生,内裤要勤换洗,穿棉质透气内裤。注意饮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鸡蛋,奶类,瘦肉,禁吃辛辣及生冷食物。保持好心情,多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吃了药流的药4小时左右可以流出来,还要根据女性具体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药物流产的持续时间与个人体质、药物的抗药性等相关。有些妇女的情况会更好,大约4个小时就会排泄出来。有些女人则会稍微缓慢一点,大概要3天左右。米非司酮、米索前列醇都是药物堕胎的首选方法,两者结合起来,可以起到终止怀孕的效果,加快孕囊的排泄。如果是药物堕胎,会导致流产不彻底,建议做进一步的清宫。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