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月经刚来时比有些正常,但是那时腹疼非常厉害,一般一月来一...

会员344157 29 已回复
以前月经刚来时比较正常,但是那时腹痛很厉害,一般一月来一次,一次一星期左右,做过内分泌检测, B超,核磁共振检查脑部垂体是否异样,结果脑垂体没有问题,B超结果在吃药后子宫的发育比以前后,以前说我子宫稍小,以前也做过内分泌检测,结果是促卵泡激素过高,雌二醇较低,服用中药配合补佳乐和黄体酮后,再做内分泌检测结果是促卵泡激素过高达到59.2miu/ml 但是雌二醇上来了,达到了154.3pg/ml 现在还在服用中药,不知道服用此药能不能治好,服用过程中会怀孕吗,万一怀孕对小孩有影响吗?因为一直都在服药所以月经正常,不知道停药后会不会月经不来了,所以一直都不敢停药,很担心,希望得到专家的帮助.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你好:内分泌的检查需要停止激素类的用药三个月以后进行检查,才可以保证检查结果的准确性。您描述的情况可以继续遵医嘱进行治疗。如果是怀孕,及时的停药可以继续妊娠,以后定期进行孕检即可。
相关问答

月经期间头疼可能是由于血管紧张性头疼或者是睡眠不好造成的,建议可以做一些局部的热敷、按摩等缓解,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身心舒畅,并且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不要吃油腻辛辣性的食物,并且在月经期间可以多喝一些红糖水,不要喝咖啡、浓茶等刺激性饮料,还要注意保暖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患者在月经期间有疼痛,特别是在月经期间,疼痛是痛经。和患者一样,配合一些中医师进行针灸治疗。通常,可以匹配。做一些物理治疗。在月经的第一天,患者可以煮红糖姜水喝。始终注意保暖,尽量不要吃冷和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是因为月经出血引起的,因为在月经出血期间,本身体内激素水平会发生变化,有可能会引起脑部神经的敏感出现一定的疼痛,而且还会出现剧烈的恶心呕吐等,都是正常的。需要警惕贫血引起,平时多休息不要劳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只是在月经期出现腰痛,要考虑是跟痛经有关系。而且如果盆腔有炎症,在于经期的腰痛可能就会更加重一些,可以考虑服用药物来处理。还有就是在饮食上进行调整,还要注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腰疼胸胀月经推迟可能是妊娠、妇科炎症引起的。
如果出现腰疼、胸胀、经期延迟的情况,需要确定有无妊娠,最好通过血液检测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来判断,若检测结果为妊娠,需要确定妊娠的部位有无胎心、胎芽的变化。要进行骨盆的彩超,如果是短期的,有可能是因为没有发现胎儿的原因,也没有办法探查到胎儿的心脏和胎芽,所以最好是在怀孕6-7个星期之后进行复查。如果检测的是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检测是不是妊娠。
这种情况还可能是宫颈炎、盆腔炎等妇科疾病引起的,患者应及时去医院就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建议多休息,不建议用药。来月事后,可以喝温水,忌食寒凉生冷食物,避免吃巧克力等食品。月经期间体内激素紊乱,由黄体开始萎缩后,雌激素和孕激素分泌随之下降,继而子宫内膜得不到性激素的支持,发生坏死、脱落而月经来潮。所以在月经期间尽量多休息,少服药,胃痛恶心可以用食疗法缓解,如果很严重可以吃保护胃黏膜的药物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