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刚三十岁。得股骨头坏死已经一年多了,他是因为摔了腿没注...

会员317874 已回复
我朋友刚三十岁。得股骨头坏死已经一年多了,他是因为摔了腿没注意,吃止痛药过量,加上喝酒太多得的。目前喝了小半年的中药了,喝的是[御骨合金],据他喝了以后说那药喝了减轻疼痛不少。咨询他们那专家热线说。只要能坚持服用,一年这样就能效果明显,甚至治愈。我们也不知道,可信不可信。你能告诉我们目前国内有能治根的药吗?帮我推荐一下吧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股骨头疾病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建议及时休息,继续看医生检查试试,继续保养,难以根治。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你好,一般考虑股骨头坏死是可以考虑请当地中医进行辨证论治的。
会员2786376
擅长:
我是浙江省温州市龙弯区机场路167号的高庆喜,我今年40岁,经营鞋材。双侧股骨头坏死,得这个病已经6年多了,是2003年因过敏性皮炎注射地塞米松20天后引起的股骨头坏死。从那之后不久就出现双侧髋关节疼痛呈持续性钝痛,体息后有所好转,到2006年秋天慢慢发展成外展、内收活动受阻、下蹲困难。CT后确诊为双侧股骨头缺血性坏死三期。头下有碎裂、塌陷、股骨头密度不均匀,骨小梁中断,骨纹理模糊。当时一听这病情发展到这个程度就有点慌了。就下决心赶紧治疗。这些年,我为了治好股骨头坏死这个病,四处求医问药,医生说什么药好就吃什么药,可每次的治疗都让我很是失望,都只能缓解一下症状和控制一下病情的发展速度,一直没有找到一种能从跟本上进行治疗并恢复我的功能的治疗方法,好多医院的医生都要求我做关节置换手术,可我不能说服我自已。有时想起这么多年的治疗经历就想放弃算了。后来,在一位患友(也是我生意上的客户)的介绍下,用上了中华医学会张教授的药(张教授150 0380后面5657),刚开始也是抱着试试的态度邮购了两个疗程,没想到用上还不到一个疗程的时候疼痛的现象就真的减轻了很多,这个明显的好转让我看到了一些希望,后来我就按张教授的要求继续坚持用药,三个疗程后碎片和死骨被吸收并开始长新骨了,骨密度也增加了,疼痛现象完全消失了,借助拐杖行走不再有疼痛感。一直用到七个月的时候,X光片显示股骨头新骨已经完全长出,双侧股骨头密度均匀,纹理清晰,那么多年的功能障碍也消除了,从2007年停药后我就基本上恢复了正常的生活。到现在都两年多了都好好的。我现在的鞋材生意也做得顺风顺水,说句真心话,要不是张教授的药把我的病给医好了的话,我的生意和生活质量是个什么样子我想都不敢想,真的!一想到这些我就想当面去感谢张教授。当然也真心希望所有的股骨头坏死病友能够早日战胜这个“不死的癌症”,早日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相关问答

股骨头坏死的患者可以服用的止疼药如下;
针对股骨头坏死可使用的止疼药,最常见的是阿司匹林双氯芬酸稀释片等药物,如果患者的疾病疼痛症状较为严重,可以选择服用一些阿片类的止疼药,但是需要小剂量的使用,因为此类药物容易成瘾。患者也可以采用一些活血化瘀、促进血液流通的中草药进行服用,达到缓解患者病痛,促进患者病情恢复的作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股骨头坏死可以吃的止疼药如下;
股骨头坏死的患者,因为股骨头内部的组织出现坏死,导致患者的腹股沟中间或是大腿根部出现疼痛症状。患者可以采用非甾体类的消炎镇痛药物,比如扶他林等。如果患者的病痛严重难忍,可以采取服用弱阿片类的止疼药物,比如曲马多等,但是也需要遵照医嘱适量服用。患者可以以进行针灸,也有一定的缓解疼痛的作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股骨头坏死腿部出现疼痛,原因如下:
患者可能是患有髋关节滑膜,因为股骨头坏死常常会合并患有关节滑膜炎、关节内积水的疾病,从而导致患者腿部出现疼痛症状。也可能是股骨头早期出现的骨髓水肿压力增高产生的疼痛。或是患者在股骨头坏死的4期阶段合并出现了骨关节炎的症状,因为骨质增生会引起患者的腿部出现疼痛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考虑是由于扭伤或者是拉伤引起的,可以外敷活血化瘀的膏药来缓解,或者是外涂合适药物来缓解。考虑是由于受风受寒引起的,都是由于肌肉受凉,导致筋膜出现疼痛,可以适当的用热毛巾进行热敷,同时配合手掌进行按摩来缓解疼痛,疼痛严重时可以口服止痛片进行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股骨头坏死走路会疼。
股骨头坏死走路一般来说会有髋部的地方疼痛不适。当然不同程度的股骨头坏死,疼痛的程度存在明显的差异。如果是早期的股骨头坏死,可能是髋部胀痛,酸痛为主,尤其是长距离行走,剧烈运动或者劳累后容易出现,休息后可减轻。
建议患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睡眠充足,在饮食上应清淡为主,不要食用过于辛辣刺激性以及过冷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大腿根疼不一定都是股骨头坏死,需要做检查,来进一步的明确诊断。有以下几方面的原因,一是坐骨神经痛的原因,二是腰椎间盘突出的原因,需要做腰椎的磁共振检查,平常生活中要注意劳逸结合,避免过度劳累,避免久坐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