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了洗面奶以后,皮肤非常干燥, 还脱皮,你看是怎么回事...

会员92603 22 已回复
我使用了洗面奶以后,皮肤很干燥, 还脱皮,你看是怎么回事,不洗又很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红远 医师 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56102
这说明你的肤质可能不太适合用这种洗面奶,应该考虑换一些保水功能更好的产品使用。
相关问答

长期嘴唇脱皮是由于缺乏维生素a造成的,可以通过口服维生素a含片或者吃新鲜的瓜果蔬菜来补充维生素,平时可以多吃苹果,并且如果想缓解这种现状患者可以选择涂抹润唇膏,在晚上睡觉之前涂抹上护唇的润唇膏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脚后跟脱皮,大多是由于长期的受压,还有身的解剖的结构,因为汗腺皮脂腺等一些附属器官比较少,这样就很容易造成局部的干燥肥厚,最终脱皮开裂。除此之外,也有可能是局部的湿疹而形成的,特别是脚部的长期湿疹。可以使用表皮滋润类的外用药。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就是宝宝吃奶比较频繁,嘴唇长时间的在奶水当中浸泡,就有可能出现脱皮,天气干燥,嘴唇的水分蒸发使宝宝嘴巴脱皮,孩子的不良习惯,反复的舔湿嘴唇或者喜欢咬着嘴巴,会出现唇炎,维生素或者微量元素缺乏也会使宝宝嘴巴脱皮,口渴的表现同样也会出现嘴巴脱皮。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脚脱皮是一个现象,也是一个临床症状,它是足部皮肤的炎症表现,有很多原因可以导致足部皮肤的炎症。比如脚汗多,可以脱皮,我们叫汗疱疹或者剥脱性角质松解症。比如热水烫、香皂、浴液清洗、海水浴,或者什么原因,逐步皮肤过敏,也可以出现脱皮的现象。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考虑可能是缺乏B族维生素引起的,多吃新鲜水果蔬菜,记得涂抹保湿产品,做面膜,注意紫外线的防晒。患者可以用芦荟胶涂抹局部,消炎止痒,褪黑祛疤,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少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保持局部干净卫生,不要用手抠局部。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包皮脱皮可能是由于细菌感染或者是真菌感染等。比较常见的诱发因素是包皮过长或者是包茎。就会使包皮内的分泌物不能够及时的清除,会形成包皮垢,进而会导致包皮发炎。可以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