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有两年了,这几天吃了戊酸雌二醇片三个月,吃完后也没来...

会员87648896 34 已回复
月经不调有两年了,最近吃了戊酸雌二醇片三个月,吃完后也没来月经,查过内分泌是子宫内膜薄,想问一下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青 主任医师 沈阳市红十字会医院妇产科 三级
擅长: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腔积液卵巢囊肿...
已帮助用户: 1
你好!建议据你的性激素六项检查来进一步进行调理.本人认为中西药结合治疗较好.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与子宫内膜薄而厚有关,子宫内膜薄而厚主要与雌激素分泌有关。可以服用调经药物进行调理。平时,还应注意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以确定具体情况。也可以选择刮宫和多喝水来避免感冒,这样可以缓解症状,必要时注射黄体酮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子宫内膜有偏薄的情况的,这个是会有导致月经量有偏少的情况的,是会有月经不调的情况了。而通过积极的补充雌二醇类的药物来治疗的,是可以改善内膜的情况的。
意见建议:现在是可以通过用补佳乐以及黄体酮的方式来联合的治疗的。而具体的服用的方式还是应该以您的主治医师的医嘱为准的。

罗翊医师内科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不孕不育

问题分析:检查过是子宫内膜薄的话。可以不用做宫腔镜检查。
指导建议:你这种情况可以吃药物调理子宫内膜。吃药调理月经的

施光华主治医师妇产科昆华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这个也是会影响到月经周期,一般来说的话,子宫内膜比较薄的话,有可能月经量比较少,你可以使用药物来进行调经,
意见建议:平常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而且一定要做好个人卫生,要勤换洗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卫生。

孙月护师妇产科北京海华医院
擅长:妇科综合

问题分析:内分泌紊乱、劳累过度、精神压力过大等原因而引起。常伴有痛经、经期不规律、月经量或多或少等症状,主要考虑为月经不调。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做性激素六项检查.如果确诊,建议进行激素治疗或中草药调理。如可用黄体酮进行人工周期。

刘伟护士妇产科沂源县人民医院
擅长:妇产疾病,新生儿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不调伴有子宫内膜薄,建议你查找病因。
意见建议:你好,可以B超检查子宫内膜情况,和是否是多囊卵巢。

潘华英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痛经,闭经,月经不调,附件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