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大夫麻烦问我12月29号做的无疼人流回家休息了4天就第一...

会员269218 31 已回复
你好医生请问我12月29号做的无痛人流回家休息了4天就第一天有一点出血,出血量很少.1月2号正常上班不知道什么原因出血增多,好像来月经似的,不知道是否正常?我现在一直在服用消炎药.和新生化颗粒.我不知道怎么我的外阴有一点瘙痒,不知道能否用妇炎洁清洗?急盼回信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您好:您现在的情况可以采用洗液进行局部的外阴的清洁。以免感染。您现在的出血情况还是属于正常的范围的。不要过于担心。如果是超过手术时间半个月还有出血,就属于异常的情况了。
田平君 副主任医师 河北新时代妇科医院
擅长:擅长宫颈糜烂、妇科肿瘤、月经不调等疾病的治疗。曾于...
已帮助用户: 659
您好!人流术后要注意休息,注意卫生避免感染,您可以每天清洗外阴,目前出血是正常的,如果出血时间超过半月,就要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一般人流后十四天出血都是正常的,不超过月经量就可以观察看看,术后两周复查看是否流产完全,注意营养,注意休息,如仍有问题也可来电详细咨询。
相关问答

局麻就是局部麻醉,打麻醉时通常会有一些轻微疼痛,疼痛程度取决于患者对疼痛的敏感度和打麻醉的医生的熟练程度。通常打局部麻醉疼痛的程度就像蚊子叮咬一样,有时会有些酸痛,如果特殊部位也会出现比较明显的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考虑有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引起的,这种应该到医院做一下相关检查,以明确诊断,通过检查确诊具体病因之后,然后再有针对性的进行治疗的,现在应该要注意休息,现在精神不要太过紧张,压力不要太大。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拔牙麻药过后大多在3天以后痛感就会逐渐恢复,也有持续一周左右的。拔牙会将半边舌头麻醉,以后术后4到5天会逐渐恢复。不要吃过热的食物,可以吃软烂的粥类,注意口腔卫生,饭后漱口。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应该是鼠标手的表现,大多数是长期低头工作和用电脑造成的。患者要生活规律,适当参加体育锻炼,多进行上肢的功能运动,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尽量少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采取上肢热敷,按摩等方法进行处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腿疼麻木的症状可能是由于腰椎疾病引起的,还有可能是腿部本身的疾病如关节炎下肢血管的问题等。出现腿疼腿麻首先考虑的是腰椎疾病引起,如果有腰部不适需要检查腰椎CT或者腰椎磁共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需要拔牙,拔牙前会注射麻药,注射麻药时会有轻微疼痛感,就像平时输液打针一样。只要医生麻药注射点准确,拔牙时基本感觉不到疼痛,但是会有感觉,不要过于担心。拔牙时首先要放松心情,不要过于紧张,因为紧张情绪会加重疼痛感觉。对于容易拔除的牙齿,由于创伤较小,拔牙后疼痛感也会很小。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