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2岁了两月前发现有饶虫吃打虫药打过

会员48890902 2岁 已回复
宝宝2岁了两月前发现有饶虫吃打虫药打过一虫昨天晚上又在肛门口抓出一条饶虫而且还有好几个白色的卵可以再吃打虫药吗平时吃东西都要洗手的而且每天洗屁屁都会用香皂洗的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会长而且间隔时间好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14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是2岁以后就应该驱虫治疗的.驱虫最好选择肠虫清.一般情况每年驱虫一次就可以.秋季最好.最好是睡前服药一般吃一次就可以了。
相关问答

普通环境下,若是孩子有必然的腹痛,有必然的怀疑人能够实时合用。若是没有这类症状,凡是没有牢固的时候来调理驱虫药。凡事首先是在饮食上,必然要注重洁净的各个方面,给孩子用饭前后洗手的风俗,如许能够削减昆虫的环境。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来说,宝宝如果存在肠道内寄生虫感染,吃阿苯达唑最好,但是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吃阿苯达唑。
阿苯达唑作用比较广泛,可以针对多种肠道寄生虫感染进行治疗,例如肠道饶虫病、肠道蛔虫病等。通常宝宝如果存在肠道内寄生虫感染,吃阿苯达唑最好,同时建议家长在秋末冬初的季节在医生的指导下给宝宝吃阿苯达唑,因为此时寄生虫已发育成成虫,此时吃阿苯达唑,治疗效果最佳。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宝宝吃甲苯咪唑、橼酸哌嗪,左旋咪唑,阿苯达唑等打虫药好。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小儿最常见的寄生虫是蛔虫、蛲虫、钩虫等。根据不同的寄生虫,采用不同的药物。甲苯咪唑是治疗蛔虫的首选药物。另外,阿苯达唑、左旋咪唑、枸橼酸哌嗪。恩波吡维铵、噻嘧啶、甲苯咪唑是治疗蛲虫的首选药物。对于蛲虫,可以在晚上睡觉之前,将会阴、肛周等部位进行清洁,以杀虫止痒,或者使用噻嘧啶栓塞肛。钩虫病,常用的药物有:苯咪唑、噻嘧啶、左旋咪唑等。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一般是2岁以后才驱虫治疗.2岁以前一般不会感染寄生虫的.如果是驱虫最好选择肠虫清.一般情况每年驱虫一次就可以.秋季最好.最好是睡前服药。吃驱虫药的时候可以加点冲剂一起喝的,这个是不会影响到宝宝的身体发育,可以放心。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小孩吃打虫药要确定被寄生的类型及寄生位置,如有特定的寄生表现,则要遵循医生的指示。尤其是某些寄主的成虫和幼虫,主要寄生于大脑、眼睛和身体其他重要部分。其次,2周岁以内的孩子,除非是感染了严重的寄生虫病可以吃打虫药,其他情况尽量不要迟迟,否则会对肝脏、肾脏等器官产生损害。此外,给孩子服用虫子时要考虑到用量和身体重量的关系。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宝宝吃打虫药后的反应,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宝宝吃打虫药后一般没有明显的反应,但如果宝宝体内虫体过多,或者属于敏感体质,可能会有腹痛、发热、腹泻、腹胀、皮疹、头痛,一般多休息即可。
家长应该让患儿适当加强体格锻炼,到户外活动,饮食宜清淡、易消化、富含营养,保持环境安静和室内空气新鲜,并注意休息。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