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得了脚气病怎么办呢?????我不想这

会员48251022 19岁 已回复
貌似得了脚气病怎么办呢?????我不想这样啊........痒死了............郁闷!!!!!!!!!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问题分析:你好,在有益脚癣疾病时候。是真菌感染引起的。有着瘙痒的症状。但是也是可以治愈的。服用扑尔敏止痒治疗为宜。局部使用水杨酸钠溶液以及咪康唑软膏涂抹为宜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卫生,多暴晒鞋子为宜,促进疾病的康复的。需要坚持 涂抹治疗的三周以上才可以康复的哦
关注
宋建立 医师 河北威县三益庄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皮肤病、性病
已帮助用户: 16106
问题分析:您好,目前的情况有可能是足癣,可能大多为真菌感染 有一定的传染性。不要搔抓刺激,
意见建议:注意个人卫生,必要时可以先做真菌镜检来确诊,配合真菌药物治疗,注意保持局部的干燥 。
相关问答

确实是可以加重脚气病。想要治疗好脚气,必一定要做到干净卫生。平时保证鞋里边的干燥度。角旗币,其实就是一种真菌感染。就要穿一些穿透性比较好的鞋袜,用一些热水泡一下脚,同学不要再去那些辛辣刺激的食物。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有脚气病起泡破了可以用针挑破然后用碘伏消毒处理,如果自己操作水平不高的话,就应该及时去医院让专业医生来处理,如果水泡比较多,应该先检查,明确病因然后再对症治疗。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脚气病也就是常说的真菌感染,用抗真菌药物来进行治疗,一旦症状消除之后就停止用药,这样肯定是不行的,症状消除之后要继续用药一个月,这样的话就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治疗效果。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脚气的复发多与湿和热有关,所以穿宽松透气的鞋袜有利于散热和湿,洗完脚一定要擦干,鞋袜勤洗勤换有利于病情好转。脚气的关键在于预防,治疗上,那些药膏还可以用,如果做到好的生活习惯,再配合药膏,这样对于病情会比较好。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本病以补充维生素B1治疗为主,配合改善饮食营养。维生素B1缺乏病除改善饮食营养外,口服维生素B1,同时给予治疗剂量的烟酸、维生素B2、维生素B6和维生素B12.湿性脚气病应肌内注射维生素B1连续7~10天,之后改为口服。

陈腊梅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擅长特应性皮炎、湿疹、银屑病以及真菌性皮肤病、感染性皮肤病及自身免疫性皮肤病等。专业方向:皮肤病理,皮肤真菌。

问题分析:你好,由于是在孕期,不建议用药,可以用一些日常办法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准备一个沙盆,在阳光下直射,每天在沙子里面泡脚半小时,坚持半个月以上,会有较好的效果。祝健康。

任素翠主任护师妇产科威县县医院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