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有痘痘,油大

会员3998815 13-18 已回复
脸上有痘痘,油大,人家都说最好别用肥皂和洗面奶,用清水洗是真的吗,还有胡子又多又硬怎么办,我才18看起来跟老头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唐孝敏 医师 四川省资阳市乐至县天池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26317
你好,你这个痘痘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导致的.建议少吃脂肪和糖类食品,少吃油炸食品及葱,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防止便秘。少用化妆品.不用油脂类化妆品,不随便外用油膏,不要用肤氢松,恩肤霜等类固醇激素的外用药膏。多用热水洗. 以利毛孔畅通.一定注意不要挤压,否则是容易导致感染的可能
关注
任朝笛 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80917
这个一般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导致的.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建议你一定要要禁烟 ,酒,辛辣食物.少用化妆品.多用热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挤压,否则是容易导致感染的可能,甚至发生危险啊.建议你口服葡萄糖酸锌,或者同时服用维生素b .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多吃蔬菜.不要吃味精鸡精,因为这回造成锌的排除增加.因为它们有可能导致锌的排除增加.锌的缺乏几会导致这个病.这个没有特效疗法.痘痘的痕迹一般会逐渐自行消失的.建议口服百消丹试试
相关问答

痘痘指的是痤疮,一般使用药物等办法去除,具体分析如下:
痤疮多见于年轻男女的脸部,根据皮损的轻重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三种,治疗上可以选择:1、轻度的痤疮,可以外用克林霉素磷酸酯凝胶、过氧化苯甲酰凝胶等;二、中度痤疮可以通过口服米诺环素胶囊、异维A酸胶囊等药物来治疗;三、重度痤疮,可以采用内、外、外、外联合应用红蓝光照射和光动力疗法。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脸上硬痘痘想要进行消除,一般建议选择热毛巾热敷,可以有效的加速局部血液循环,促进皮下炎性组织的代谢,也可以选择使用外用药膏来进行涂抹,可以在痘痘表面涂抹多磺酸粘多糖乳膏或者是复方肝素钠乳膏,可以有效的促进局部血液循环,能够起到抑制炎症的作用,加速消退。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吃的油大、恶心可能是消化不良、胃溃疡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消化不良:大量食用油腻食物可能会加重患者胃肠道的负担,从而使患者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患者可能会有恶心、腹胀等症状。此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健胃消食片、多潘立酮片等药物。
2.胃溃疡:如果患者患有胃溃疡,胃部粘膜可能存在一定的损伤,从而无法完全吸收患者所摄入的油脂,而出现恶心、腹痛等症状。患者应及时就诊,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来说,吃油大了恶心可以通过调整饮食、使用药物等进行处理。
如果吃油大了出现恶心的情况,可以选择清淡的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最近要多喝一些热的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避免吃一些生冷油腻的食物,容易导致消化不良。可以服用一些促进消化的药物,或者可以服用吗丁啉、复方阿嗪米特等药物,有助于控制病情发展。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吃油大的食物恶心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患者吃油大的食物恶心,并且症状比较严重,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健胃消食片、大山楂丸等药物来改善胃动力,从而缓解不适症状。
2.日常护理:如果患者在吃油大的食物后感觉恶心,患者应注意日常护理。患者要避免食用油腻、刺激性的食物,要避免饮酒、吸烟,以免对胃肠道产生刺激。患者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可以多喝水,以促进胃肠道功能恢复正常。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吃油大的就拉肚子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因为吃了油腻的东西而导致拉肚子,那就是慢性肠胃炎,这是一种消化内科的常见病症,主要表现为腹泻、腹痛、恶心、呕吐等症状,需要到医院做一下大便常规检查,如果是慢性肠胃炎,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片和肠炎宁,平时要注意饮食,多吃易消化的面食,少吃生冷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