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上环两年了,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月的...

会员3984042 19-29 已回复
我已经上环两年了,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月的月经推迟了12天还没有来,很害怕,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其它的疾病..而且肚子发涨,大便干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胡振旭 妇产科
擅长:妇科,外科
已帮助用户: 157702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建议你最好去做个妇科检查的啊,看是否炎症引起的
相关问答

卵巢功能异常,子宫疾病,宫腔疾病,内分泌功能紊乱等都有可能会引起,绝经后再次阴道出血,一般是生殖器官的恶性变,必须去系统的做妇科检查,做到有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可以做b超检查子宫及双附件,妇科检查宫颈及阴道,分段诊刮查看子宫内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带环后一般是不会怀孕的,但也不是绝对的,月经推迟了建议首先检查是否怀孕,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血HCG排除怀孕的可能,如果不是怀孕,一般月经提前或推迟3-7天是正常的。受环境改变,情绪波动,学习工作紧张等因素的影响都可造成月经延期,一些器质性病变也会造成月经延期。放松心情,严密观察,如果一周后月经还没有来,到正规医院做性激素六项检查来确定。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脱肛,考虑与平时体质虚弱,气血亏虚,脾胃虚弱,中气下陷有关。可以考虑中药治疗,用补气升提类的药物和调理脾胃健脾胃的药物治疗,也可以同时配合艾灸治疗和针灸治疗等,需要在专业的医师指导下,根据病情选择合适的治疗方法。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两个多月没来月经,如果有性生活,没有采取避孕措施,有可能会引起怀孕的。排除怀孕的可能性,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月经推迟。如果下次月经仍然不正常去医院查一下内分泌,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坚持调理一段时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孕妇外阴瘙痒的话要先去医院做一下妇科以及白带常规检查,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平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换内裤;阴道发痒时,尽量不要抓挠,以免抓伤皮肤和黏膜;避免内衣、内裤、袜子在一起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上环一年多但月经持续八天没来也有怀孕的可能,但是概率不大,一般诊断怀孕,测尿怀孕在月经推迟五到七天,B超测怀孕在月经推迟十到十五天,可以到当地的医院去买个早孕试纸条,来确定是否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