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怀孕七周了,老是食欲不振,...

匿名 33岁 已回复
请问我怀孕七周了,老是食欲不振,没味口吃饭,吃不下,也没有呕吐现像,就是没食欲,每天只能吃一小点粥和点青菜,吃不下肉食。这样对宝宝的发育会有影响吗?我该怎么补充别的饮食方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瑞霞 医师 运城市禹都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霉菌性阴道炎,排卵期出血
已帮助用户: 32451

意见建议:你这是常见的早孕反应,你尽量多吃些有营养的东西,例如排骨汤、鱼汤之类,总之想着法吃就是了。
关注
张海香 主治医师 嘉禾县行廊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盆腔积液,输卵管阻塞,子宫内膜异位,子宫腺肌病,排...
已帮助用户: 29394

意见建议:你好,在怀孕初期由于体内激素的影响很多孕妇会有恶心,干呕,厌恶油腻食物,嗜睡等早孕反应,你的情况就是早孕反应。还好你现在还能吃点粥和青菜,建议还增加吃些牛奶,新鲜水果蔬菜,尽量多吃点,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
相关问答

怀孕初期食欲不振一般不需要治疗。
怀孕初期食欲不振,多是由于怀孕后身体激素水平变化,所造成的妊娠反应。这种情况,一般在怀孕3个月以后,就可以缓解或者是消失。或者是食用一些开胃爽口的食物,以及一些清淡利于消化的食物。又或者是高蛋白高热量的食物,即保证营养的的补充,又防止了消化不良。若都没有得到改善,则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B6.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期间有可能会出现食欲不振的早孕反应,这时应该多注意休息,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还应该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绪,多和家人进行沟通,并且可以多吃一些开胃的食物。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最近发生的是尿频和食欲不振。她是否怀孕还不确定。如果你没有月经,去医院妇科,主治医生会给你详细检查。做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测试,根据测试结果,你可以确定你是否怀孕。多喝水,在不久的将来休息一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食欲不振可以调整饮食结构。
在怀孕期间,女性和孕妇由于女性体内水平的变化而显著增加。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太油腻的食物会影响消化吸收,也会影响食欲。适当吃一些自己喜欢的、开胃的食物,严重的情况下可以忽略营养的供给,等这种情况改善后再逐渐增加营养。吃完后可以适当散步,有助于促进消化吸收,改善食欲不振。
饮食上要注意色、香、味,吃清淡营养的食物,少吃油腻和油炸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王亚平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擅长:各种月经失调,不孕,更年期激素替代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说的症状,早孕反应因人而异表现也各不相同,食欲不振或食欲大增都是正常的。少量多餐的吃有营养食物多吃蔬菜水果,按时孕检,请你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

侯英钧主治医师外科北京丰台医院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诊治

病情分析:怀孕会食欲不振
意见建议:多数妇女怀孕5-6周以后可出现头晕,乏力,嗜睡,唾液分泌增多,食欲不振,恶心呕吐等现象,呕吐多在清晨或空腹时发生.有些孕妇特别喜好吃酸性和生冷食物.上述这些现象称为早孕反应,多在怀孕后12周左右自行消失,少数人的早孕反应比较严重,持续时间也较长。

李华强医师妇产科威县中医院1
擅长:不孕不育 子宫肌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