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女儿闭经三年了,人工周期治疗吃...

会员3963787 19-29 已回复
你好,我女儿闭经三年了,人工周期治疗吃达英35,停药就不来,现在停经半年了在吃中药,又看西医,医生说吃补佳乐和黄体酮,怎么吃啊,想和中药西药一起治疗行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病情分析:您描述的情况还是需要这样遵医嘱治疗的,药物按照医生说明使用即可。如果忘记请及时联系治疗医生。
意见建议,如果想配合治疗是可以的。
相关问答

闭经有可能会是内分泌失调或者卵巢早衰引起的,不管是内分泌失调还是卵巢早衰,其治疗方法都是以雌孕激素调理为主,中医治疗为辅!但若能正确面对,注意精神、运动、压力、饮食,配合中西医结合调理会安全渡过此阶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闭经什么症状:闭经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第二性征已发育成熟2年以上仍未来月经称原发性闭经;已有规则的月经周期,由于某些原因而停止行经达6个月以上者称继发性闭经。闭经的原因有功能性及器质性两种,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功能失调所致的闭经为功能性闭经;器质性因素有生殖器官发育不全、肿瘤、创伤、慢性消耗性疾病(如结核)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在40岁后出现更年期属于正常,所以在48岁绝经属于正常。有盗汗,一般没事,为了排除疾病,应该去正规医院做血尿常规,血沉等系统检查。多囊卵巢综合症主要是表现肥胖,闭经,以及月经量少,这是需要通过去医院做彩超和激素6项来检查后才能看有没有多囊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有可能与内分泌失调有关,有可能是多囊卵巢综合征等引起的,也不能排除子宫发育异常,去正规的医院做彩超,化验激素六项,甲状腺功能等,查清原因再治疗。如果是多囊卵巢综合征引起的,需要控制饮食,多锻炼。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不到闭经的时间而发生闭经,是可以治好的,闭经的原因很多,有原发性闭经和继发性闭经,原发性通常是先天性子宫发育不良引起的,继发性闭经的原因也很多,要有子宫性闭经常见的是宫腔术后的宫腔粘连。确诊后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来说,中医可以通过物理治疗、使用药物等治疗闭经。
1.物理治疗:如果不便于使用药物,建议患者进行物理治疗,比如艾灸肾盂穴、关元穴、太溪穴、神阙穴、太冲穴、中极穴、神阙穴等穴位。
2.使用药物:如果是气滞血瘀导致的,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逍遥丸、越鞠丸、麝香保心丸等,有助于缓解症状。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