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查的内分泌的结果是促卵泡生成素4....

会员3863872 19-29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你好我查的内分泌的结果是促卵泡生成素4.90胰岛素5.9促黄体生成素3.34孕酮0.23泌乳素29.06睾酮0.39雌二醇29正常吗?还需要做输卵管造影吗?2009年做过通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忠海 医师 威海文登中心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121484
你好朋友你现在的情况孕酮0.23不正常的,可以做造影检查的啊
相关问答

卵泡生成素和促黄体生成素的比例值是在1/2.5以下,如果这时候两者水平均低于正常值,常常提示有下丘脑或者垂体的分泌异常而导致。FSH和LH水平均高于正常,常常提示卵巢功能下降,或者卵巢功能早衰的可能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促黄体生成素比促卵泡生成素高可能是多囊,具体如下:
黄体是指卵巢在排除卵子之后,卵子表面的结缔组织逐渐形成的细胞团,在新鲜的时候成为黄色,故称之为黄体。如果患者的促黄体生成素的值比促卵泡生成素的值高,并且高两倍以上,可能是多囊卵巢综合征所引起,需要进一步检查确定。
平时生活之中,患者应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注意饮食清淡,营养均衡,可以多吃新鲜蔬菜、水果,避免吃辛辣刺激和油腻的食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促卵泡生成素的意思就是注射之后是能够促进卵泡的成熟的。如果患者的卵泡不能成熟的发育,就不会出现排卵的症状,是可能会出现不孕不育的情况的。如果想要正常的受孕,是要通过注射促卵泡生成素来促进卵泡的产生,从而达到正常受孕的目的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要在饮食和精神上调理,食品要多样化,荤素搭配,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还有情绪是影响女人内分泌的重要原因,要保持愉快乐观的情绪,减轻心理的压力,克服不良情绪。还可以去户外锻炼,日常规律的作息,还有和谐的性生活可预防和调理内分泌失调。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促卵泡生成素和黄体也不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促卵泡生成素和促黄体生成素水平低表明卵巢功能下降。卵巢功能障碍会导致月经不调,影响正常妊娠和分娩。激素类药物可用于月经调节3-6个月,激素6项可定期复查。平时,应该补充更多高质量的蛋白质食物,如鸡蛋、牛奶、瘦肉、豆类、产品等。应该全面丰富饮食,避免偏食和挑食,加强体育锻炼,保证睡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现在已经断经了,促卵泡生成素偏高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症状。可以暂时观察。建议如果现在已经断经了,定期复查就可以。如果现在出现又有阴道少量出血,就需要做彩超,看看子宫内膜的厚度。子宫内膜较厚,就需要采取诊刮手术,看看子宫内膜有没有病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