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六项 月经来的前两天做的化验 请问有问题吗?谢谢!

会员3758672 19-29 已回复
1促卵泡生成素 3.53
2泌乳素 27.99
3孕酮 5.01
4睾酮 0.32
5雌二醇 130.700
6促黄体生成素 4.4
月经来的前两天做的化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建议首先要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形成有规律的生活习惯.保证充分的营养与睡眠,多吃谷物和新鲜水果蔬菜等高蛋白与维生素食物.避免过度劳累与激动,保持精神愉快,以免不良情绪影响到内分泌系统.预防感染.对于内分泌的失调问题,当然是调节内分泌,使之重新达至平衡.针对不同的病因,症状及体质,严重程度, 会有不同的应对方法.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患者需要根据具体的检查项目来判断是否可以在经期化验血。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是在来例假的时候要做激素六项目的检测,来检测身体激素的分泌情况,此时是可以化验血的。来例假时要做肝、肾等检测,也可以进行血液检测,不会因为经期的变化而影响到化验的结果。在来例假时最好不要去做血常规,这是由于月经周期会引起血常规变化,例如血小板和血红蛋白下降等,从而会对身体的正常检测产生影响,因此不能在经期进行血液常规检测。因此女性在来例假时要结合自己的具体状况来决定能否进行血液检测。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来例假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临床上可以进行验血,不过最好不要来例假,毕竟来例假期间会有很多不便。
另外,临床上要做肝肾功能、甲状腺功能等方面的检测,一般都要空腹,如果只是做血常规或者临床HCG检测,就不要空腹了,这两个指标都不会有什么影响。一般都是做肝肾功能、甲状腺功能、血糖等常规检查,一般都是早上九点以前抽血,三点半以后才会有结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闭经,是可以考虑使用中草药治疗的,但是中医来说,引起闭经的原因不同,选择的药物也是不同的,一般中医常见病因是虚寒症,气血不足,痰湿,或者是寒湿凝滞的可能的,所以治疗先确定病因,再选择药物,如果寒湿凝滞,一般使用温经汤加减治疗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一周之内属于正常,而艾灸具有温经活血化瘀,补气益血的作用,对月经的影响不大。如果患者平时压力过大,情绪波动过大,过度劳累,经常熬夜,也是会导致月经推迟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和检查结果,多考虑异常子宫出血,请问有没有查性激素全项,了解内分泌情况。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现在出现出血情况多和服用黄体酮有关系,建议复查妇科彩超,了解子宫内膜情况,再对症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