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已经是37周+2了。为什么我的胎盘还是0级呢。请问医生...

会员2 24 已回复
我现在已经是37周+2了。为什么我的胎盘还是0级呢。请问医生,我是不是不正常呀?会不会是宝宝发育的不好呢?如果现在发作了,能生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永 医师 潼南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等各类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54094
你好!这胎盘的级别越低,说明血供越好.宝宝的发育度不是以胎盘成熟度来定的,如果产前检查是正常的,你不必紧张,能生的.
相关问答

如果是孩子身体无任何异常建议平时的时候也要多加注意好孩子营养物质的补充,建议平时给宝宝饮食多样化些,多吃些含钙高的食物,平时适当的晒太阳来促进钙的吸收,可以适当的给宝宝补充些钙剂。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来说,胎盘厚宝宝不是畸形。
女性在怀孕足月时胎盘厚度正常范围是1~3厘米左右,通常是中间厚边缘薄。胎盘厚如果是由于胎盘本身生长而导致的,则宝宝不是畸形,通常胎盘厚度跟宝宝畸形没有直接关系。
患者平时应该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以及过度劳累;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清淡饮食,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胎盘离宫颈口2厘米以上才算不是低置胎盘。低置胎盘指的是胎盘附着在子宫的下段边缘,距离宫颈内口小于2厘米。由于子宫下段的形成、宫颈管消失、宫口扩张的因素,胎盘边缘和宫颈内口的关系,随着孕周的不同时期而发生改变,在临床上以处理前最后一次检查结果来确定其分类。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彩超毕竟是一个影像学,需要根据临床综合来判断做出决策,如果是33周胎盘二级,是属于正常的,说明胎盘已经成熟,需要看他的sd比值。sd比值有无增高,有没有胎盘老化,如果胎盘已经老化,sd比值增高。说明胎盘功能机能不全,建议尽早终止妊娠,如果胎盘机能功能正常,继续观察待产,因为33周,肺部发育还不是太完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胎盘三级是老化了,胎盘老化不代表一定影响到胎儿的,现在关键是看羊水是否正常才可以的,到了后期关键看羊水,脐动脉是否正常,如果这两个值是正常的就不会出现缺氧,如果羊水减少或是脐动脉阻力指数增高,这样考虑是缺氧的表现,需要积极的通过吸氧或是尽快的通过药物治疗促进胎儿分娩才可以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如果说是生理性腹泻这个不需要进行特殊的治疗与处理的,生理性腹泻一般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大约到了宝宝6个月以前会逐渐的好转的。宝宝这种症状,主要就是由于添加奶粉导致的建议,您不用过于担心,平时宝宝喝奶粉的时候可以在两餐之间给宝宝喝一些温开水,避免宝宝上火,然后注意让宝宝少吃多餐,不要一次性吃太多,避免加重肠胃负担。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