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完药流到今天为止已经二十一天了 一个...

匿名 19-29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我做完药流到今天为止已经二十一天了 一个月之后会来月经 医生说有少许残留物 就让我服用了补佳乐与黄体酮说一个礼拜之后会来月经 到时残留物会随月经一起排出去的 请问会排出去吗 在月经没有来的这一个礼拜之内会有什么影响吗
补充提问:
我这个月八号才复查过 把好医生给我开了药到昨天才服用完 让我等待一个礼拜之后月经的到来 在此期间不要服用其他药物 月经来完后再去复查 我现在很矛盾 究竟要不要再服用药物 现在去复查还是来玩月经后去复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艳菊 医师 泗水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95453
你好!可以遵医嘱口服药促进淤血排出,然后复查,能排出是最好,如果不能排出还是需要尽早行清宫手术,以免引起宫内感染。
相关问答

不要担心,没什么大碍的,可以多喝水,小孩刚出生,肝功能尚不完善,若是加重就需要治疗,新生儿黄疸是非常正常的现象,黄疸可以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的。若生理性不必治疗,20多天后会自动消失,一很少有病理性黄疸的。30天左右时黄疸很严重便要治疗了。平时多喝水,一天要晒10分钟(2次)左右的太阳,对黄疸的消退有好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剖宫产二十一天伤口疼应该是有不良的刺激导致的,可以多用暖袋热敷局部,保证局部的血液循环。多进食营养丰富易消化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力。严重,及时去医院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根据孩子身体情况,一定要在最健康的情况下注射才能更少的发生不良反应。先对症给孩子退黄治疗,平时避免让孩子接触病毒等,大人接触孩子的时候要先洗手。减少对口呼吸,孩子身体条件允许了尽快注射疫苗,一般晚个一个月左右问题也不大。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剖腹产大出血第二十一天可以吃热性和中性的水果,如苹果,桃子,葡萄等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要吃凉性的水果,如西瓜等,产后吃水果一定要用开水烫烫以后再吃,不能吃凉的比如西瓜吃的时候用温水烫烫,或者煮水果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新生儿出现黄疸是由于体内胆红素代谢异常引起的原因,目前孩子的黄疸退了之后又出现,则考虑到有可能是病理性黄疸或者是母乳性黄疸引起的。建议目前孩子如果能吃能睡的情况下,给孩子停母乳三天观察一下黄疸数值,如果黄疸没有退的话,应该及时就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引产二十一天了会出现黑色的分泌物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到医院做彩超的检查,看一下患者子宫内膜恢复的情况,期间不要有性生活,多注意休息。少做重体力活。要坐好小月子。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