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exiexiexie

会员3481962 19-29 已回复
全部症状:6月8号做的人流。流血大概有流了2~3天。之后就没了。到7月10日中间有很少的咖啡色液体流出。
7月10过了就没流血了,这算月经吗?然后在7月16号同房了。体外射精,但好象失败了。就买了棵米非司酮片吃了。这样怀孕的机会大吗?今天又买了益母草膏,能喝吗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岳淑芹 主治医师 唐山市丰润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外孕、宫颈癌、功能失调性子宫...
已帮助用户: 101673
病情分析:益母草膏,在益母草类药里,效果是最好的,能喝。
意见建议: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可以服用 以上药物,需要做子宫附件b 超复查,排除是内膜太薄的原因引起的月经量减少
胡振旭 妇产科
擅长:妇科,外科
已帮助用户: 157702
你好朋友这样怀孕可能性很小的啊,你现在可以使用益母草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