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性交之后当天吃的避孕药,吃完...

会员3835685 女 19-29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我和男朋友性交之后当天吃的避孕药,吃完之后5天见红了,但是不知道是什么。例假不可能就来一天啊 ,从哪开始到现在已经50天没来了,做B超显示无异常,但是子宫里有积液,请问是不是宫外孕啊! 我好害怕啊! 在此期间我做过2次早早孕检测,都显示没怀孕!

发病时间及原因:我是5月31号吃的药,6月5号见红,到现在就没来过例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艳菊 医师 泗水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95453
你好 上述情况多考虑避孕药导致的月经推迟,可能是内分泌失调的原因。
相关问答

维生素C片一般指吃完避孕药应该即刻吃维生素C片,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服用。
避孕药和维生素C片应该同时服用,同时服用的作用是增加避孕的效果。吃避孕药容易降低体内维生素C的含量,因此,建议吃避孕药的患者同时服用维生素C片,可以补充体内维生素C的含量,需要注意的是,避孕药和维生素C片都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服用避孕药后服用维生素c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相反,如果在短期内多次使用紧急避孕药,可以降低副作用,避免出现恶心、呕吐等不良反应。但是如果是服用了短效避孕药,那么在口服了避孕药之后,就不需要再服用了。由于短效避孕药副作用小,服用维他命C对人体没有任何好处。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是比较好的,避孕药可以造成对胃肠道的刺激性作用,有的人服用避孕药后可以出现恶心,反胃,呕吐,食欲减退等症状,配合维生素服用,可以减轻胃肠道的刺激性反应,同时可以增强药物的吸收,还可以增强人的抵抗力。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通常情况下,吃完避孕药后吃维生素C没有害。具体分析如下:
维生素C属于维生素及矿物质类药物,临床上可以用来治疗维生素C缺乏症,用来防治坏血病,也可用于各种急慢性传染病的辅助治疗,避孕药与维生素C一般不会发生药物相互作用,也不会影响避孕药的效果,所以患者吃完避孕药后吃维生素C,一般没有什么害处。维生素C在服用时要注意用量,不要过量服用,服用避孕药前,也要注意阅读药品说明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吃完紧急避孕药可以吃维生素C,吃维生素C一般不能降低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还可能会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恶心、呕吐、月经紊乱等症状。所以,可以吃也可以不出,一般没有什么大区别。如果紧急避孕药服用之后出现呕吐的现象,此时要及时补服。紧急避孕药副作用比较大,因此,不建议作为常用的避孕的方法来避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吃完避孕药吃维生素C没有影响。
维生素C能够促进细胞代谢,促进铁的吸收,保护肝脏,比如苹果、香蕉、柚子、橙子等生活中常见的水果中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是人体所必需的营养元素之一。口服避孕药多由雌激素和孕激素配伍而成,两者一般不会产生反应,所以吃完避孕药以后吃维生素C片,不会对身体产生影响。但是要注意口服紧急避孕药的不良反应。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