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塞药和冲洗过,又怀孕了这样的宝宝能要吗?

会员3813426 19-29 已回复
我月经是5月23号来的,在6月1-5号同过房,在房事后我塞过俩粒药,7-8号又同房,是到快泄精才带套之后是15号同房过,也是快泄精时带的套。18号傍晚发烧去检查,同时化验尿没怀孕,医生开药我没服用,因为是低烧。19号房事后我用妇炎洁冲洗了阴道,到24号自检怀孕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伟杰 医师 河北省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子宫肌瘤、宫颈糜烂、各种白...
已帮助用户: 39801
病情分析:阴道外用的药一般情况下对胎儿的影响不是很大,但是不能完全排除胎儿畸形的可能。按照你月经的日期推算你的排卵期应该是在9号左右,8号的同房怀孕的几率更大一些且当天没有用栓剂,所以问题不大。建议定期的做孕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相关问答

备孕是一件技术活,想快速怀孕并非是件容易的事儿。首先要到医院排除阻碍怀孕的因素,接下来就是抓住快速怀孕时间安排“做功课”啦。在排卵日前后1天安排同房,采用好的受孕姿势,做足事后保精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是在孕早期容易导致流产,这个是因人而异的,不要有过大的心理压力,在孕期注意休息好,放松心情,是有利于调理身体的情况,增加营养,补充多种维生素,是有利于胎儿的健康发育,有利于优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现在刚刚怀孕一个多月,如果想要去医院做产检,可以抽血查一下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和孕酮。如果之前做孕前检查的时候,没有查优生优育十项,现在也可以抽血检查一下优生优育十项。怀孕早期应该抽血验孕酮,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劳逸结合。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的表现主要有头晕,乏力,厌油感,食欲不佳,喜食酸物,恶心,呕吐等。自觉乳房增大,乳房胀痛等。尿频并且伴有宫颈黏液量少且黏稠,涂片检查可见排列成行的椭圆体结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患者可以吃适量的山楂,不会对身体产生很大的副作用。帮助消化的功能。但是不要吃得太多,吃得太多很容易导致早产或流产。因为患者怀孕的时候各方面都需要微量元素,所以适量食用是可以的,不会影响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期要避免过多的凉性食物,所以冷饮是不适合孕妇饮用的。吃冷饮看似爽快了,吃过后反而更加难受。因为冷饮会导致子宫收缩,所以孕妇忌用。冷饮还可以诱发腹痛,呼吸道感染和胎儿躁动,对胎儿的发育和自身的健康都是不利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