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 我怀孕19周了 我和老公去做...

匿名 22岁 已回复
医生你好 我怀孕19周了 我和老公去做溶血 血型都是O刑血 我的RH血型为阳性 !ABO以外抗体测定为阴性 IgG效价测定也是阴性 正正常吗 有什么问题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钱炳生 副主任医师 抚州市临川区东馆镇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专业,擅长疾病治疗及用药指导有相关经验
已帮助用户: 29678
问题分析:根据情况描述你很可能是正常,不会出现溶血,一般溶血指的是RH血型,一般出现RH阴性母亲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注意休息平衡饮食及时补钙保持心情舒畅适当锻炼,定期完成孕期各种检查,祝您和胎儿健康
相关问答

通常在怀孕两个月可以去医院检查。
通常情况下,女性在怀孕两个月的时候可以去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检查,可以去做一个子宫附件的彩超,来检查孕囊的生长发育情况是否出现了胎心和胎芽的情况,还可以排除是否存在宫外孕的可能性。在孕妇怀孕十五周到二十周的时候可以去医院进行一个唐氏筛查的检查,查看是否出现唐氏儿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备孕是一件技术活,想快速怀孕并非是件容易的事儿。首先要到医院排除阻碍怀孕的因素,接下来就是抓住快速怀孕时间安排“做功课”啦。在排卵日前后1天安排同房,采用好的受孕姿势,做足事后保精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会怀孕的,女性太紧张也会引起月经不来的,体外排精一般不会怀孕的,女性月经才推迟两天,呕吐更不像了,如果是怀孕呕吐,应该到40多天才出现此症状的可以早上用测试纸测一下是否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停经一周以上就要去妇科做B超检查,看看是否是宫内怀孕,这个时候可以看见妊娠环了,孕7周就可以看见胚芽和胎心了。早孕期也就是怀孕前三个月可以去医院建立产检手册,早上空腹去抽血检查,了解全身的健康情况,有没有合并其他的疾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冬季怀孕也不错,所以预计产期不冷也不热,但在这个季节水果会少一些,夫妇可以在怀孕前去医院,而口服叶酸能有效预防胎儿畸形的前三个月。怀孕期间,多吃清淡的食物。吃东西,多吃水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男性少精可以怀孕的,但怀孕的几率相对就要低一些,主要是看一下少精的严重情况,如果不是特别严重,也会有怀孕的可能性。建议,主要是明确一下少精的原因,看看精子的活力状况,然后对症治疗。

李玉涛主治医师外科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
擅长:专业擅长:无精症、少精症、弱精症、精子畸形、前列腺炎、勃起功能障碍、早泄、精囊炎等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人工授精等辅助生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