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为闭经5各月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了黄体酮...

会员3666056 19-29 已回复
我因为闭经5各月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了黄体酮4天过了两天来了月经在月经后第7天去医院检查抽血检查结果如下:
促卵泡激素 6.3
促黄体生成素 9.1
泌乳素 31.3
雌二醇 <20
孕酮 0.7
睾酮 0.3

请问我接下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您好 您的检查结果提示泌乳素过高,雌激素非常低,可以遵医嘱采用药物进行调理治疗。
相关问答

对于年轻的女性来说,长期闭经人体是没有正常排卵的,会导致不孕的发生;如果由于精神压力大、过度刺激、焦虑等心理原因导致的闭经,长期闭经会导致抑郁症;如果由于多囊卵巢综合征造成的,不及时治疗,会导致胰岛素功能降低,久而久之发展成糖尿病;若卵巢功能差导致的闭经,会导致女性衰老、性生活障碍等危害。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般情况下,如果患者存在闭经的情况,则需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吃黄体酮胶囊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黄体酮胶囊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改善患者闭经的问题,因此,如果患者存在闭经的情况,则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吃黄体酮胶囊进行治疗。服药期间,还应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不要吃辛辣、油腻、生冷的食物,以免影响药物发挥作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闭经是不会出现呕吐的,如果是过早出现闭经的症状,而且还有呕吐,应该去医院妇科做一个检查,检查之后确认之后,在治疗,如果没有怀孕,过早的闭经考虑是因为炎症引起的,尽早的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如果是患者已经有了必经的一个现象,是不会打出怀孕的,因为本身的子宫已经不会产生卵子,同时也开始萎缩,所以是不会导致怀孕,所以自己就要注意,后期也要做一个卫生情况,因为本身,如果是像患者已经到了闭经的年龄是很容易产生一些其他的妇科疾病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现在可以去医院抽血,检测一下性激素6项和妇科B超检查,看看子宫内膜厚度。再根据情况处理。注意休息,加强营养,饮食作息规律。可以放松思想,继续观察自己的情况,注意作息时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闭经很可能是因为内分泌失调造成的,也可能是因为妇科疾病引起,需要及时去医院查出病因对症治疗,闭经可以选择中药进行治疗,平时可以适当的吃羊肉,羊汤,胡萝卜,洋葱等食物,每天可以喝枸杞煮的水。枸杞有调理闭经的效果。多吃新鲜的蔬菜,尤其是绿叶的蔬菜含有的营养价值比较高。每天饭后一个小时左右坚持做有氧运动,运动能够增强体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