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上夜班的时候我们有了孩子,对胎儿有影响吗?

会员44722162 30岁 已回复
老公上夜班的时候我们有了孩子,对胎儿有影响吗?你好医生!我老公做保安工作,做了十几年,就有五六年是夜班,他偶尔喝酒,很少抽烟,我这胎刚好是老公上夜班的时候怀上的,已经五个多月了,上个月产检都正常,请问这对胎儿身体体质有影响吗?(另外)我老公前半个月吃了打虫药,过了半个月我们同房了,这对胎儿影响大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志强 主治医师 行唐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流产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41716
问题分析:你好,单纯的上夜班是不会影响到孩子的健康的,另外怀孕期间同房也是不会有不良影响的。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是不需要担心的,怀孕3个月后胎儿就发育成型了,这个时间再同房就不会有不良影响的,所以吃了大虫子的药物也是不会有不良影响的。
相关问答

经常上夜班对于免疫力影响很大,孕期免疫力本身就低,所以影响会更大一些,还是要及时地去调整才可以,因为夜班对于孕妇的影响比较大,如果严重的情况下甚至有可能会引起先兆流产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期间,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熬夜太久,患者不会好好休息,这会影响胎儿。如果情况严重,就会导致流产。怀孕期间,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保持良好的睡眠状态,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不要吃辛辣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哺乳期时上夜班对宝宝有影响的,也可能会影响母乳变少。一般晚上是身体自己修复和排毒的时间,如果没有保证休息,毒素会沉积体内,对大人和宝宝都不好。如果由于工作的关系非要上夜班宝妈可以把奶吸出来放冰箱里,宝宝要吃奶时再热一下就好。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怀孕上夜班危害大。
孕妇上晚班对身体的伤害很大。上晚班会引起孕妇体内的孕酮和雌激素的释放,会造成胎儿的营养供应不足,进而造成胎儿的生长发育缓慢,畸形,先天性心脏病等。同时,上夜班也会引起失眠,从而对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所以孕妇最好不要上夜班,要有足够的睡眠和足够的睡眠。同时还要注意孕期的健康状况,增加饮食中的营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男性主要是担心一些药物或者糖皮质激素类的药物,对精子有影响,女性使用药物损害性更大,男性的话相对来说影响会小一些。目前可以观察,如果小孩子头三个月没有流产,一般问题就不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老上夜班熬夜暂时不要孩子,因为熬夜对人体有一定的伤害,可能会影响精子质量。期间注意饮食、作息规律,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和嗜好,注意营养,保持心情愉快,排卵期的时候同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