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第二天来的血,到今天是第四天...

会员34438532 22岁 已回复
人流第二天来的血,到今天是第四天了,血还没完,,今天炖了黄芪当归鸡汤,。可以喝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洪恩 医师 广宗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针灸,产后虚脱,筋骨丸
已帮助用户: 38347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人流还在出血期间是不能服用补血活血的药物或是补品的,黄芪当归鸡汤有活血的作用建议最好是出血停止后再喝吧,以免引起出血量增多
意见建议:流产后阴道出血一般会持续3-5天,最长不超过15天,如果出现出血量时间过长、出血量大于平时月经量或伴有明显腹痛等则需要及时去医院复查的,还要注意一个月内避免性生活
关注
张建强 医师 平乡平康医院妇产科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189985
问题分析:你好人流术后有少量的出血这是正常的,一般出血不超过半月的话考虑是不需要特殊治疗的,
意见建议:你这现在还有出血的情况也是正常的,这建议你继续观察,注意自己卫生要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当归是活血的,建议你最好不要吃的避免导致你出血增多的情况,注意做好复查,饮食上加强营养,多吃鱼肉蛋类食物,注意做好复查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人流第四天出血可以通过及时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及时治疗:如果女性在人流第四天有出血的情况,应及时就诊,遵医嘱使用消炎药物治疗。如果B超提示宫内有残留妊娠组织,则需要行清宫手术。
2.日常护理:此时,女性应注意保持局部的清洁与干燥,不要进行盆浴,也不要发生性行为,还要注意为腹部保暖。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后如果第4天出现肚子疼出血的情况,建议患者去医院做子宫B超检查,如果出现流产不全以后,这些子宫异物刺激子宫内膜,就会导致反复的腹痛和出血的,要排除是否有子宫残留的各种组织碎屑,如果有这种情况,要及时进行清宫治疗,才能使腹痛和出血的症状得到有效的缓解。也要注意观察是否有感染性的疾病,如果病菌侵袭子宫内膜以后,也会产生腹痛和出血,都需要及时进行消炎治疗,可以口服青霉素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人流后第四天出血腹痛可能是不全流产、子宫收缩等导致的。
人流术后会有少量的出血,一般会持续3-7天,术后4天阴道流血少于月经量,属于正常情况,不需要治疗,如果出血量过大,就有可能是不全流产,建议尽早做清宫手术。人流术后第4天如果有轻度腹痛,应考虑手术后子宫收缩,也有可能是术后盆腔充血、炎症分泌物刺激所致,这是很正常的,如果腹痛比较严重,可能是宫腔中有残留物质造成的,建议进行清宫。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人工流产后第四天出血是正常的,人工流产是通过使用药物或者人工手术的方法来终止妊娠,药物会促进子宫内膜脱落,而手术中器械会对子宫内膜产生一定的损伤,加上流产后身体激素水平骤然出现改变,因此会出现阴道流血的情况,这是正常情况。一般出血量比较少,时间较短,而且不会出现腹痛、发热等情况,如果在人流术后出现腹痛、发热、出血量过多、出血时间过长的情况,需要尽早去医院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第4天才出血,可能是子宫内膜有炎症导致的,人流手术期间,如果病菌感染子宫内膜,导致局部刺激毛细血管破裂,可能就会产生出血的症状。此外这种症状和患者不注意防护可能也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患者在人流以后经常进行剧烈活动,或者长时间走路,导致子宫内膜上的伤口开裂,也可能会在导致出血,一般建议患者多休息,不要太过劳累,必要时可以口服止血的药物,缓解出血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人流后第四天出血多指人工流产后第四天出血多,患者应及时就医、止血,明确出血原因后对症进行治疗。如患者出现人工流产后第四天出血多的症状,应及时就医,遵医嘱使用复方维生素C钠咀嚼片、妇科止血灵片等药物进行治疗。此外,患者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口服头孢呋辛酯片等消炎类药物来协同治疗,缓解体内炎症感染。必要时,患者应进行子宫B超检查,如明确子宫内存在较大残留妊娠组织,应及时行清宫手术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