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胎动位置

会员44127830 20岁 已回复
怀孕胎动位置你好现在我怀孕四个多月了,为什么每次胎动都有右下方啊?很低啊?这种情况正常吗?胎位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增雷 山东齐鲁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319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怀孕4个半月,那么宫高大概在18cm左右,脐下一横指部位,所以胎动也就在脐下的位置,现在应该刚出现胎动
意见建议:随着胎儿的增长胎动的位置也会随之有改变。胎宝宝在孕妈肚子里的时候也会有他更喜欢的待着的方式,所以不用太担心。
关注
田璐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盆腔积液,月经不调,闭经
已帮助用户: 261167
问题分析:你好,不能光看胎动的情况来确定胎儿是否正常的。已经怀孕四个月了,去医院做次孕检吧
意见建议:如果是孕检没有问题的话,那么就是不用担心了的,否则需要去医院检查下看看
关注
何甲卿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23765
问题分析:应该没事的,你出现胎动目前应是属于正常的胎动,在怀孕20周左右,大多数人可感到胎动,夜间尤为明显,孕29周-38周为胎动最频繁时期。
意见建议:如果12小时内胎动少于20次或1小时内胎动小于3次,往往表示胎儿缺氧,就不可掉以轻心,要去医院检查。
关注
王珺 护士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羊水过多,前置胎盘,胎盘早剥,妊娠合并糖尿病,妊高...
已帮助用户: 12827
问题分析:您好 很酷您现在对自己情况的描述 现在您是处于怀孕期
意见建议:一般来说 怀孕期四个多月可能出现胎动 因为那会胎儿较小 占的空间较小 所以感觉是在靠下方的位置 这是属于正常情况 不要太担心 建议您注意休息 增加营养 五个多月可以补充钙 祝健康
相关问答

怀孕四个半月没有出现胎动的感觉,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B超检查看,胎心,胎儿,胎盘,羊水情况,如果发育正常的话,是不必太担心的,一般在五个月左右会出现胎动的感觉,平常是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饮食,增加营养。怀孕期间是需要定期做产检,少吃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宝宝在妈妈肚子里活动的空间是比较大的,这个时候宝宝也还比较小,所以胎动会比较明显一些,其次很多宝宝都是晚上动得比较多,所以目前来讲是正常的如果胎动次数超过40次,考虑是胎动过于频繁,有宫内缺氧的可能。要及时进行腹部彩超的检查,进行吸氧的治疗,还要注意保持平和的心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胎动就是宝宝在宫腔内四肢活动时触碰到子宫壁形成的,一般孕18到20周时孕妈会明显感觉到宝宝有胎动。临床上可以通过观察宝宝胎动的次数、频率与强弱,了解胎儿在宫腔内的状态,判断是否存在宫内缺氧。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如果胎儿的胎位正常,就是胎头在耻骨联合上面,所以胎儿头位胎动的情况下,应该在肚脐以下。一般在怀孕32周的时候,头位胎动都应该在肚脐以下,他的脚是在肚脐以上的,只要妈妈及时观察,及时做检查,就不会出什么问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二胎怀孕16周时可能会有胎动。
胎动是指胎儿的四肢活动。初次生产的孕妇一般会在18-20周会有胎动,二胎会比初生婴儿稍微早一点,在16周左右就会有胎动。到了第20个星期,胎儿的活动量显著提高,在10-30%的时时间里,胎动是活跃的。胎动在怀孕32-34周达到高峰,在孕38周后逐渐降低。正常情况下,胎儿的活动频率是3-5次/小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七个月阴部突突的跳动可能是生理性原因引起的,也可能是病理性原因引起的。
妊娠后期会有外阴搏动的现象,可能是因为妊娠后期胎儿的生长,子宫变大,挤压了下腔静脉,造成了外阴血流通不畅。也有可能是因为子宫的扩张对局部神经造成了压力。怀孕后期要多休息,不能久站、久坐、走路。如果肚子太大,可以通过托腹带来支撑肚子,减轻压力,同时注意合理的膳食,防止肥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