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3月25号做的药流,4月4号复查B超显示宫腔内没有残.....

会员43671284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3月25号做的药流,4月4号复查B超显示宫腔内没有残留,4月10号来月经一直量多,4月10号有复查B超显示宫腔内没有残留,宫颈管内见凝血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药流后一周内口服益母草膏2瓶,左氧氟沙星胶囊2盒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种情况需要清宫吗?流血这么长时间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婷婷 护士 山西煤炭中心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腰部劳损,第三腰椎横突综合征,颈部脊髓损伤,脊...
已帮助用户: 20047
问题分析: 你好,如果目前阴道流血量还是多,建议你最好做一下妇科内诊检查,因为有可能宫颈管内见到的凝血块或者残留组织会影响宫缩,造成流血。
意见建议:4月10号的阴道流血不会是正常月经,如果宫颈管内有凝血块或者残留组织,建议你要及时行清除术。
关注
张婷 副主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月经不调、不孕、人流、宫外孕、盆腔炎、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5972
问题分析:你好b超没发现宫腔里有东西,可以不清宫,总是出血有可能是正宫收缩不好。
意见建议:建议你吃几天新生化颗粒,和阿莫西林。试试看还出血不,若还不好,就查血hcg看看有没有滋养细胞疾病。
刘晓娅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对微创无痛人流、月经不调、宫颈糜烂、卵巢襄肿、不孕...
问题分析:人流也就是人工流产,是在人为的情况下结束妊娠,通过负压将子宫内的胚胎组织吸出来
意见建议:在怀孕70天内都是可以做人流,但最佳时间是35-55天的时候。因为此时子宫不太大,胎儿以及胎盘尚未形成,一般并不需要扩张宫颈,很是容易将胎块组织吸出,手术中反应轻,手术时间短,出血少。恢复也很快,对身体影响小,不过一定要注意术后的补养。
相关问答

宫腔内见无回声是不正常的,宫腔内见无回声很可能是宫外孕,或者是属于没有心跳,在怀孕50到60天之前,宝宝确实是没有心跳的,第二,如果在50到60天之后还没有心跳,不排除是胎停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了宫腔内混合回声是早孕了,怀孕第12周检查妇科彩色多普勒超声时发现混合回声。注意观察并考虑囊肿。注意监测妇科彩色多普勒超声,看看混合回声是否增加。如果有增加,你需要胎儿保护治疗。在分娩后消除混合回声,注意保持头脑清醒,避免过度紧张和焦虑,平时的加强营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因为低回声主要考虑软组织病变,包括肝脏本身的密度改变,以及肝脏占位性病变,有些炎症性的组织改变,例如肝脓肿软化、硬化可以表现为低回声。结石钙化以及血管瘤等在B超下提示为强回声或中等回声。所以鉴别低回声,就一定要排除恶性病变的可能。低回声如果在B超下不能明确病变的性质,可以结合其他的影像学检查或增强CT等检查,以及结合患者的肿瘤指标临床症状来进一步明确。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药物流产一周后需要去医院复查,可以复查腹部B超比较好,因为流产时间短,如果做阴超容易发生感染。应该去医院就诊,检查一下B超等,在医院指导下正确处理。如果检查宫内有积血或残留,需要清宫手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45天复查B超显示子宫肌层血流丰富需用药物及时得到控制,会有血块或者积血,可以查血绒毛膜激素,看看绒毛膜激素的水平情况,如果不高,可以吃活血化瘀的中药往外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流后一周需要到医院复查一个子宫B超或彩超,看看宫腔内是否有残留物,需做经腹部B超,检查前需要憋尿。药流对子宫内膜的损伤比较小,但是有可能流不干净需要做清宫。药流的成功率并不是百分之百,大概只有百分之七十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