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再有半月我就要生宝宝了,可是医生说我养水多

会员42565672 28岁 已回复
你好,再有半月我就要生宝宝了,可是医生说我养水多后期养水过多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迎东 医师 山东省淄博市第一医院五官科 三级甲等
擅长:牙龈炎,牙周炎,牙髓病
已帮助用户: 106345
问题分析:你好这位朋友,妊娠晚期羊水量超过2000毫升为羊水过多,一般羊水过多者可以出现胸闷、憋气等压迫症状,如果仅仅只是B超显示羊水过多,没有其他自觉不适,可以不作处理,进行动态性的观察。另外可多吃冬瓜等利水的食物,做好复查。
意见建议:你好朋友,建议你平时改变一下饮食习惯,少吃汤水之类的食物,少吃含水分多的水果,严格控制食盐的摄入量,多吃利尿的食物,如冬瓜,注意监测胎动情况,一周后B超复查看羊水情况。
相关问答

生宝宝打无痛费用大约在1000多。无痛针主要是能够有效的缓解疼痛,同时有利于增加子宫血流量,减少产妇因过度换气而引起胎儿在宫腔内出现缺氧的症状。同时还能缩短产程,不仅不会影响自然分娩过程中产力,不会影响产妇活动。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生孩子疼痛相当于20根骨头同时骨折的疼痛,分为两个过程。疼痛主要是来自子宫收缩和宫颈扩张,发生在下腹部、腰部。来自阴道和会阴部位的肌肉、皮肤以及皮下组织的伸展、牵拉的疼痛,产妇会出现下腹坠胀等排便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轻度宫腔粘连是还能生宝宝的。
女性需要根据自身宫腔粘连程度判断是否能怀孕。如果症状较轻,是不会影响女性怀孕的,可以明显感觉到自身有孕在身。如果女性宫腔粘连较为严重,会影响到受精卵的发育,从而导致女性患有不育的症状。可以前往医院进行妇科B超检查,可采取相应手术方式进行治疗,治疗后需要休息一段时间,休息后即可进行备孕准备。

周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卵巢囊肿,畸胎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息肉,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外阴癌,宫颈病变,外阴炎

婴儿脐带血保存费用是很贵的,这些费用主要一个是储存之前进库费和检查费,不同的年份价格会不同的,储存时间比较长,价格可能会比较低一点的,现在储存脐带血还是很有作用的,家庭条件允许可以储存。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怀孕九个月到十个月就会生宝宝。
整个怀孕过程是从末次月经的第一天算起,时间为280天,也就是40周,换算成月,大约是9个半月。由于具体受孕时间的不同,怀孕的天数也会有所不同。根据个体差异和具体的怀孕情况,有的人会早产,有的人可能会晚产。妊娠后期应增加产前检查的频率,减少剧烈的活动。如有临产前兆,及时去医院等待临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婴儿会常出现打喷嚏的情况,有时甚至是两三个,一般是正常情况,很少可能是疾病导致的。
宝宝的鼻子很脆弱,很容易受到温度、湿度、灰尘的刺激,从而出现神经性的反应。如果孩子经常打喷嚏、爱哭,可以考虑是不是有呼吸道感染,要看有没有咳嗽、吐奶、呛奶、嘴里吐沫、有没有生病。小孩子不能乱用药物。还要注意孩子有没有出现上呼吸道感染的情况,比如喉咙红肿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