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我刚怀孕,查血,RH阳性是...

匿名 33岁 已回复
请问医生,我刚怀孕,查血,RH阳性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力 医师 郭庄煤矿卫生所内科 一级
擅长:高血压,大叶性肺炎,哮喘,阻塞性肺气肿,II型糖尿...
已帮助用户: 13240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问题已收悉,RH是血型的一个小的分类,分为RH阳性和RH阴性2种,其中我国汉族居民大多为RH阳性血型,大概占99.7%。RH阴性血的在我国比较少,俗称:熊猫血。
意见建议:您好,RH阳性就是说您是RH阳性血的人群,除了RH分型之外,血型又分为A,B,AB,O。4中血型,所以一般的描述方法是,例如:RH阳性0型血。
相关问答

备孕是一件技术活,想快速怀孕并非是件容易的事儿。首先要到医院排除阻碍怀孕的因素,接下来就是抓住快速怀孕时间安排“做功课”啦。在排卵日前后1天安排同房,采用好的受孕姿势,做足事后保精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查血没怀孕就是没怀孕:
验血后结果显示没有怀孕,可以再做一下b超看看有没有孕囊,若是怀孕的时间比较短,验血可能没有验出来。若是怀孕6-7周时,做b超一般可以看到孕囊,等到7-8周时还会看到胎芽与胎心,建议七天后再到医院做检查可以得到明确的结果。验血没有查出怀孕,也有可能是真得没有怀孕。可能女性发现停经就到医院验血,有可能是月经紊乱造成的停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一定查血没怀孕就没怀孕。
孕妇在怀孕后,局部妊娠囊内的滋养细胞会分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通过检查女性的血液或尿液中是否含有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血中检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最好的检查手段,当检查血的结果在正常范围之内,就是阴性,就是没有怀孕。而当检查结果超出了正常的上限值,就可以被判定为是孕妇。所以血液检查显示没有怀孕,就是没有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想知道是否怀孕可以到医院检查血HCG,也可以用早孕试纸进行检测,测出两条很明显的杠,那怀孕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不管是怎么检查出来的,都需要做个B超,看看是不是正常怀孕的。平时不要有过大的心理压力,注意增加营养,多休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查血主要查肝功能,肾功能,凝血四项,血常规,血糖,梅毒抗体和hiv的筛查,乙肝表面抗原的化验等。同时还要做超声检查,确定孕囊的大小以及位置,具体发育情况,监测胎心率。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如果尿检是阳性,怀孕的几率很大,但是尿检也有假阳性出现的情况。一般血液检查怀孕相对较准。可以在停经6-7周进行B超检查,目的是确定是否宫内怀孕,观察有无胎心胎芽的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