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医生可以做几次人流

会员3317089 30-40 已回复
做过3次流产后。这次做完后身上没见血。现在已经7个月了还没来。医生检查过了。做了B超是1.0医生说快来了可到现在还没有。也抽过血医生说没事。正常。我做了两次检查医生说的不一样。一个说吃补佳乐。一个说可能是子宫粘连。可是我现在已经吃了10天的补佳乐了,没什么反应啊我该吃药那还是做一下宫腔镜那。还有宫腔镜是不是很危险啊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多次流产危害是比较大的,使子宫内膜受损导致以后妊娠容易发生前置胎盘,胎盘粘连,引起产后大出血,内分泌紊乱,月经不调,甚至闭经.流产后容易造成感染,如象盆腔炎,输卵管炎而继发不孕,还可以引起血管栓塞,习惯性流产,子宫内膜异位,子宫穿孔等等 。
陈幸 医师 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26973
你好!一般是服用补佳乐后停药3-7天才会来月经的。目前建议用药后观察。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您好,前列腺炎可以通过前列腺液检查可以确诊,治疗主要是应该采取敏感抗生素治疗,可以同时配合中成药,物理治疗,平时注意休息,戒烟酒,不吃辛辣刺激食物,避免久坐,多喝开水。
相关问答

女人做人流的次数尽量不要超过三次,以免流产次数过多,损伤子宫内膜,影响胚胎着床,诱发习惯性流产、继发性不孕等症状,影响女性的正常生活。还需注意人工流产对子宫损害较大,可能出现子宫穿孔、宫腔黏连、宫颈裂伤等,不利于子宫的修复。此外多次人流导致机体内分泌代谢紊乱,出现月经紊乱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个没有最多,有人只做一次流产,就会造成继发不孕,有人流产四五次,还有比较容易怀孕的。所以尽量不要做流产,更不要引产。要尽量避免流产,因为流产次数太多容易造成子宫内膜损伤引起将来不孕的几率增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这个大概3次,多次剖宫产对子宫和女性的损伤都是比较大,女性做两次剖宫产就可以,做更多次数的手术。剖宫产手术次数的增加,导致子宫壁越来越薄,导致手术中风险明显增加,同时也会增加早产的几率,这样对大人和宝宝都不好。所以还需要具体看一下伤口和子宫的恢复才可以判断是否可以3次怀孕,这几天应该多注意加强营养等,不能熬夜,多吃蔬菜水果等调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打胎对一个女人的危害如下:
流产对女性的伤害很大,任何一种流产的方法都可能会造成严重的并发症,例如阴道大出血、感染、败血症、流产不全、子宫损伤、子宫肌损伤、子宫穿孔、子宫周边器官的损伤、宫腔、宫颈粘连、月经不调、子宫内膜异位症、继发不孕等。因此,如果没有要孩子的打算,在进行性生活时要做好相关的避孕工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hiv还不能治疗好,目前临床上还没有治艾滋病的药物或方法,HIV感染者可通过服用抗病毒药物,将疾病控制在未发病状态,免疫状态调整至正常,从而延长生存期及提高生存质量,我国在地方疾控中心都设有艾滋病管理部门。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做完人流手术之后一般建议在术后一个月才可以练瑜伽。
人流术后需要坐月子,月子期间不能练习瑜伽。瑜伽健身运动是一种灵活多变的收拢肌肉组织运动,会影响到子宫的恢复,增加出血时间能造成身体肌肉痛。最好是等坐完月子后恢复正常的运动。月子期间要注意身体情况。首先要高度重视饮食搭配调节,多吃补气血的食物,严禁吹冷气,触碰冷水,适当的散步,但不要做其他剧烈的运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