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按科室分类
问题大全
视频
名医访谈
播放最多
疾病专题
男科
妇科
皮肤科
性病科
生殖科
五官科
内科
儿科
老年
传染科
神经内科
外科
整形科
健康笔记
儿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眼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口腔科
肿瘤科
骨科
中医科
五官科
全科
首页
科室分类
问题大全
疾病问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全部问题
>
内科
>
消化内科
>
医生您好!
医生您好!
会员3426650
女
1以下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家宝宝8个半月了,经常感觉消化不是很好,比如吃了一点鸡蛋黄后,好久都不饿 ,现在给她吃一些饭,她也不好好吃,吃几口就不吃了,食欲不好,该怎麽办呢,吃醒脾养儿颗粒行吗
提交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红远
医师
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
内科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56102
名医极速问诊
你好,这种情况可以用一些助消化药或是健脾的中成药的,可以吃醒脾养儿颗粒
常见科室
更多>
男科
皮肤科
性病科
妇科
儿科
老年
外科
内科
生殖
传染科
神经内科
五官科
整形科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
喝酒后吐了一夜,嗓子哑说不出话
脚后跟痛是否为痛风所致
肌张力障碍手术治疗方法
治疗胆囊炎的最佳方案是什么?
支气管哮喘发作前的征兆有哪些?
脑梗死的治疗方法和康复
肺癌咳嗽怎么缓解?
脚痛风患者能吃猪肉吗?
得了坏血病严重吗?
血红蛋白升高的原因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