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两个月肛门疼,坠胀,有便意,而且每天都拉肚子,要么便.....

会员41124439 22 已回复
最近两个月肛门疼,坠胀,有便意,而且每天都拉肚子,要么便秘,拉完会减轻点,但过会还是疼。大夫这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冯罡 主治医师 宜昌市第一人民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如慢阻肺、高血压、糖尿病、脑梗塞以及其...
已帮助用户: 668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有炎症性肠病,肠结核也不能完全排除。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消化内科门诊看看,最好做个结肠镜看看是什么问题,如果发现问题,就作相应的处理。
关注
张显昌 医师 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呼吸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93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个人初步考虑是慢性肠炎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检查看看,建议做个肠镜检查看看,建议注意饮食,注意休息,少吃辛辣冷冻刺激性食物,建议可以使用阿莫西林,奥美拉唑,美沙拉嗪等药物进行对症支持治疗看看!
相关问答

肛门疼痛没有便意是患有了内痔导致的。内痔疮简称内痔现在称为肛垫,对精确控制大便及肛门排气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平时注意清淡饮食,适当吃点蔬菜水果,多喝水,不要吃煎炸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拉肚子肛门疼可以采取以下几种治疗方式:
1.饮食不当以及腹部着凉等原因造成消化系统感染,是导致拉肚子的主要原因。患者可以通过口服肠炎宁进行接受治疗。
2.针对肛门疼痛的现象应该予以积极的治疗,可以使用温水进行坐浴,也可以通过高锰酸钾洗剂对肛门进行清洗。
3.治疗腹泻,如口服氧氟沙星胶囊。
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肛门坠胀老有便意感最多见是直肠粘膜内脱垂,直肠前突等,特别是长期便秘或者经阴道多胎分娩患者,直肠粘膜松弛堆积在直肠壶腹内,刺激排便反射中枢,引起肛门下坠感和排便不尽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情况下,不拉肚子但是总有便意,患者可以通过医学检查、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不拉肚子但是总有便意是指内急后重、下坠感的症状,通常是慢性肠胃炎导致的,主要是因为受凉、感染、不卫生的饮食,导致肠道的痉挛,出现下坠感和里急后重等症状,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做一下大便常规的检查,然后在医师的建议下口服解痉镇痛的药物,比如克拉霉素和山茱萸碱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拉肚子、肛门疼,这是因为对因的作用,可以减轻拉肚子的次数,只要不经常刺激菊花,就不会出现疼痛。大便中有粘液,可以服用葛根清肠胶囊、黄连素片等药物。若为水状,可选用三联活菌片和蒙脱石散等益生菌。若肛周肌肤泛红,可用鱼肝油敷于该部位。大便没有异常,伴有肛门疼痛,建议到医院做一下检查,看看有没有肛裂,需要外用药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肛门坠胀、总有便意又无法排出,这是典型的直肠肛门刺激症状,说明直肠或者肛管有炎症。最常见的病因就是慢性结肠炎或者肛管炎。如果痔疮病情十分严重,也有可能出现这样的症状。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