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脚骨手术做了5年了现在疼

会员41049249 已回复
大脚骨手术做了5年了现在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您的情况有可能还是气血不畅引起的。您还是可以服用活血化瘀的 药物缓解症状的。常用的药物桃仁承气汤、血府逐瘀汤、复元活血汤、温经汤等。运动也是最单纯、有效的活血方式。祝您早日康复!
相关问答

上环是指放置节育环,取出节育环属于宫腔内的操作,如果宫内节育环的位置正常,可能会引起轻微的不舒服或者疼痛。宫腔内放置节育环十年了,吐过节育环嵌入或移位,在取出时会感到比较明显的疼痛,但是疼痛一般都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患者在取出节育环前,一定要注意放松心情,如果对疼痛比较敏感,也可以选择无痛取环。取出节育环以后应注意休息,遵医嘱服用消炎药,预防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结扎后复通输卵管一年,做通水可能会有疼痛的症状。
女性在做完输卵管复通术后,如果没有腹部疼痛或是患有妇科疾病的情况,做输卵管通水一般是不会给患者带来任何影响的。如果在术后出现腹部疼痛或是输卵管再次粘连,出现堵塞的情况,在做通水时患者会有明显疼痛的感觉。
建议患者在术后多注意休息,定期前往医院复查,避免在进行通水时出现不适的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头痛的原因很多,脑血管痉挛,神经痛,额窦炎,内分泌失调,妇科炎症所致的症状,到医院检查一下血常规,血压,血糖,血脂,颈椎拍片,脑ct,脑电图,胃镜,额窦拍片,心电图看看,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还要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休息好保持心情舒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疼痛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您得需要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一下的。因为单纯性吃止痛药物可能效果不是很好,止痛药物药效过了以后又会出现疼痛的。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大型医院眼视光中心进行全面检查一下,因为您做手术已经时间比较长了,目前眼睛的具体情况需要去医院检查以后综合评估,如果疼痛厉害,可以适当吃些止痛药物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两腿毛孔发红不疼不痒已经有两年,可能是毛囊炎、皮脂腺囊肿等因素引起的,需对症进行治疗。
1.毛囊炎:该病通常是指病菌感染引发的毛囊化脓性炎症,临床表现一般为红色充实性丘疹、毛囊性脓疱疮等,可能会继而演变成丘疹性脓疱,症状较轻时多无不适症状。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红霉素软膏、莫匹罗星软膏、夫西地酸钠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2.皮脂腺囊肿:该病通常是指皮脂腺排泄管被皮脂排泄物阻塞,皮脂腺在皮肤毛囊里面堆积所形成的潴留性囊肿,主要症状有囊肿,一般无不适症状。患者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囊肿切除术进行治疗。

王晓彦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天坛医院
擅长:皮炎湿疹、荨麻疹、痤疮、银屑病、玫瑰糠疹、多形红斑、光敏性皮炎、虫咬皮炎、色素异常性疾病、药疹、结缔组织病及性病的诊治。擅长各种皮肤肿瘤的病理诊断。

剖宫产半年了伤口还疼是不正常的。所以就要去医院做超声检查,看一看伤口,一般剖宫产术后一周左右伤口愈合,一个月会有切口不适,与瘢痕增生有关系,如果术后半年还疼痛,那么考虑子宫内膜异位症。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