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心脏下支架后胃是否能做x线检查?

匿名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心脏下支架后胃是否能做x线检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 前几天妈妈感冒了,我给她买了些药吃,还吊了一瓶水,情况有所好转,后来她说想吃柿子和山楂,我就去给她买了,各吃了一个,过后出现胃很不舒服,本身身体就不好的,有过心脏。 请问心脏下支架后胃是否能做x线检查?该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饶艳华 医师 赵村乡西寺庄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妇产科、内科、外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80284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这位病人的 根据您提供的情况因为吃了柿子、山楂后胃部不适可能因为食用大量酸性食物导致胃酸分泌过多,
意见建议:引起的胃部不适。 意见建议: 建议空腹不要吃酸性食物,不要吃生冷、辣的食物。如果想检查胃的情况还是建议做胃镜检查的。
相关问答

X线是用来检查生育环位置的正常值的,以腹部平片为主,观察节育环在盆腔内位置正常情况,是否是子宫的正常位置,是否有滑脱现象、脱落或向下移动。而在临床中,较常用超声引导评价节育环的位置,由于超声能对环在子宫中的状态进行实时,动态地观测,因此,临床上多用超声判断。在检测到环位存在异常时,要考虑再放生育环,安放生育环后,应经常重视复查,通常推荐3个月、6个月,按时间间隔审查。

周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卵巢囊肿,畸胎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息肉,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外阴癌,宫颈病变,外阴炎

可以做彩超检查,配合做尿常规检查,如果出现了急性膀胱炎,可能会出现尿急尿频。并且需要防止膀胱炎,导致出现上行性感染,反复发热比较容易出现肾炎的情况。平时多注意休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同房导致妊娠,可以在7-10天后用早孕试纸进行检测,也可以到医院采血检测HCG和孕酮,可以初步诊断妊娠。现在怀疑自己怀孕了,可以去药店买一个怀孕测试棒或早孕试纸来测试,以确定怀孕,月经推迟约10天前去医院做B超检查,以确定是否怀孕。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在怀孕11~14周去医院做nt检查,nt检查是为了在孕早期了解胎儿是否存在胎儿生长发育方面的异常,当怀孕15~20周的时候,去医院做唐氏筛查,检查一下胎儿是否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危险系数。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有胃痛的症状这样可以及时的去医院做个胃镜的检查,胃镜可以取局部的组织,做个病理检查,就能够确定是不是患有胃癌的症状,平时的时候注意饮食清洁卫生,在饮食上以清淡为主不宜吃辛辣的食物。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Nt检查是b超检查。通常在怀孕的第11至13周加上6周之间。主要是通过检查胎儿颈部透明层的厚度来判断胎儿是否异常。你现在已经怀孕六个月了,并且通过了nt考试。四维彩色多普勒超声可在妊娠第六个月进行,也称为大排异常检查,可筛查胎儿结构异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