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子宫内膜增厚1.0.刮宫后,现在已经十天...

会员3247256 41-50 已回复
我子宫内膜增厚1.0.刮宫后,现在已经十天还有少量血,会不会是没清干净?还是有其他问题?止血药和中药都在吃,请问多长时间能好啊?
补充提问:
病理诊断是子宫内膜腺囊性增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你好 应该现在没有出血才是正常的。建议到上级医院进行宫腔镜的检查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增厚刮宫后是否还会增厚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若是单纯性的子宫内膜增生,可能不会,若是异型增生,可能会。一般情况下如果患者是单纯性的子宫内膜增生,在进行刮宫后,再配合服用调理激素的药物进行治疗,可能不会出现反复增厚。但是如果患者目前是异型增生,有可能有恶变的倾向,没有使用药物治疗,有可能会使子宫内膜持续性的增生导致复发,因此建议患者要及时与主治医生沟通明确病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刮宫后有少许出血等症状可能是清宫以后身体尚未完全恢复正常,体内仍有少许淤血残留引起的,身体恢复后出血就可以自行改善的,不要过于担心。当血量多于月经量及时就医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术后一定要严重注意卫生问题,因为在做完手术后子宫内对抗病菌的能力是很低的,不足以抵抗卫生问题引入的细菌,而勤换内裤也是注意卫生的一方面。饮食要以清淡的为主,多食含纤维多的蔬菜水果,如香蕉、甘薯、芹菜等。禁食辛辣、油腻等刺激性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如果来例假不正常,或是经期过久,量多,可能是宫腔内壁增厚。子宫内膜增厚的主要病因是由于黄体酮不足引起的,在绝经期妇女中比较常见。
正常情况下,子宫内膜的厚度在8-10mm之间。子宫内膜增厚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病症,主要发生在绝经期和青春发育期,子宫内膜会随月经周期的不同发生规律。女性体内的卵巢荷尔蒙失调会导致黄体酮不足,从而导致子宫内膜增厚。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子宫内膜厚导致的不孕的,也会影响正常的月经,可以刮宫进行治疗,使子宫内膜处于最佳状态怀孕,在怀孕前做一个彩超的检查或是性激素六项方面的,以便于正确分析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子宫内膜增厚及正确的处理和指导。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闭经后子宫内膜增厚不排除会导致子宫内膜癌的发生,所以需要做一下诊刮手术。可以到医院做一下诊刮并把清出来的子宫内膜送病理。看看子宫内膜有没有病变。如果子宫内膜有病变,就需要子宫切除术。如果没有病变,术后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