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脚骨,做完截骨手术,并且用钉固定,已经拆线了,骨折2周后....

会员40312222 已回复
大脚骨,做完截骨手术,并且用钉固定,已经拆线了,骨折2周后石膏松了要紧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我认为只要固定好了就不会疼痛的非常严重的,有可能是由于骨折引起肿胀引起的疼痛这样的话需要应用消肿的药物和止痛的药物一般经过2周的时间就会没事的,
相关问答

做了固定手术治疗之后,主要有可能是由于营养缺乏,所以导致骨头生长比较慢,没有骨痂形成,通常三个月左右,骨痂应该已经生成了,骨折的病人,如果没有感觉疼痛,也不要掉以轻心或者以为自己的骨没有生长,要遵从医生的医嘱,保持骨折部位的固定制动。应该到医院复查一下,现在主要是可以吃点药物,促进骨痂形成。还要多吃肉类,多吃虾皮海带。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骨折以后想要恢复快的话,首先就是应该多注意卧床休息,不要乱动,更不要过早的下地走动。另外就是饮食上注意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要禁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禁忌烟酒,也不要闻烟味,这都不利于骨折的愈合,另外就是定期的复查,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彭小利外科南阳市骨科医院
擅长:骨科,手外科

指导意见:出现这个情况没有什么好办法,就是重新做这个手术治疗,把这个碎骨片进行清理,然后去不知这个新鲜的骨头,就是从髂骨这种骨髓,然后移植在这个地方。一般情况就是选择这样的治疗方式,还有什么不懂的情况可以继续向我进行咨询。

王影明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肠粘连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一个月以上的,饮食尽量高热量,富含营养,易消化食物。

王骞外科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

指导意见:你好,鉴于你的描述,脚骨骨折钢板内固定术后如果活动过早或骨折应力较大,一般可能导致钢板折弯,建议你最近多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祝你早日康复

姜泽华医师外科阳曲县中医院
擅长:肩周炎粉碎性骨折,椎间盘突出,颈椎病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病情,这个骨折后是需要进行手术和固定,往往术后有疼痛,需要应用一些止痛的药物,你说的这些药物可能效果不好,还会对胃有刺激,倒是不影响骨头生长。
意见建议:建议你如果感觉疼痛可以和医生咨询用药,严重的可能肌注止痛针,再就是用一些术后的止痛药物。

李树东外科逊克医院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