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薄怎么办啊?

匿名 19-29 已回复
我月经不正常,可能是减肥的原因。前段时间喝了20天的中药,月经并没有来,都有3个月了,去做b超,医生说是子宫内膜薄,只有0.5,医生说要来月经还需要时间,急死了。医生让吃药:补佳乐。是补激素的吧。不想吃激素的药,请问该怎么办啊,急呀~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子宫内膜薄是指妇女在有一定雌激素的作用下,在做超声时内膜不能达到8毫米。有可能是因为雌激素缺乏导致的子宫内膜薄,可以到医院妇科抽血检查,然后通过注射雌激素的方法来解决。最好定期检查的。
关注
姜宗瑞 医师 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66183
其实服用激素来调理见效很快的,也可以服用中草药来治疗。建议到具体看看中医大夫,中医治疗要由医生辩证进行,各人体质不同,用药也会有加减的。
相关问答

流产引起子宫内膜损伤比较严重,需要使用激素进行治疗,促进子宫内膜的生长。需要先调理和治疗后才可以怀孕的,否则很可能会影响到自然怀孕或者易导致下次怀孕后出现流产的风险,最近一段时间内多注意休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薄和月经量少是有直接关系的,并且是由于体内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子宫内膜过薄是不利于孕囊着床的,并且着床以后也很容易流产。尽量去专业正规的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在平时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好好的进行预防,平时生活中应该均衡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薄可以用激素调整,适量的雌激素、孕激素可以增加子宫内膜的厚度,改善子宫内膜薄的症状,然而激素的危害很大,长期使用会导致器官衰竭,免疫能力急剧下降等。平常多吃黄豆和豆制品,因为大豆含有天然雌激素,能补充雌激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薄女性常见病症,女性在有一定雌激素的作用下,做超声检查时子宫内膜不能达到8毫米的厚度就判断为子宫内膜薄。要去当地正规三甲医院查明原因,对症治疗,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可以到中医妇科治疗,开中药进行调理增加子宫内膜厚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薄是会造成不孕的,备孕如果子宫内膜不能够周期性的改变是不利于怀孕的。子宫内膜薄可能是内分泌失调,雌激素水平低的缘故,也可能是内膜损伤造成的。可以积极查找原因才有利于治疗,可以补充雌激素来调理的,还可使用中药治疗并调理,可使用塑阴美调理。平时多吃黄豆和豆制品,因为大豆含有天然雌激素,能补充雌激素。备孕期间夫妻双方要每天按时补充叶酸,叶酸能提高男性精子质量,增加女性受孕机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是可以及时的补充雌激素的方法来做子宫内膜增厚,不过激素治疗这个方法只是暂时的,是需要中医调理治疗,而且还要对症治疗,找到发病的原因,坚持治疗一段时间,一般都是可以很好的看见效果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