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煮蛋好,还是煎蛋好

会员39315772 30岁 已回复
孕妇吃煮蛋好,还是煎蛋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问题分析:孕妇,由于目前来说正在处于非常阶段,想这个情况的时候 我们需要全面营养,另外需要保持饮食清淡 避免某些刺激性食物,至于鸡蛋的话,我们最好使用煮蛋的方式,
意见建议:因为蛋白。经过一**左右的高温可以形成变性 这个时候谈利于消化吸收,但是我们使用煎蛋 的方式一部分蛋白,被破坏,而且由于存在油脂,会出现难以消化的现象,大部分会被排出体外,
相关问答

当归煮蛋的功效主要是补血、有助于调节女性的内分泌。另外还能改善面色发黄等问题,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对月经不调、痛经、经少等症状都是有缓解作用,当归中含有的维生素E和硒等微量元素,具有抗衰老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月经前吃当归煮蛋,避开经期食用,当归煮鸡蛋对于女性来说是一种非常好的保健食品,食用后有补血调经,活血止痛,润肠通便的作用,非常适合于亏气亏血、产妇以及月经不调的女性朋友食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100克煎蛋的热量大概在300卡。鸡蛋含有的蛋白质还是比较丰富的,但是在煎煮的过程中营养物质也会流失一些,煎蛋相对于荷包蛋和水煮蛋营养价值会低一些,平常适当的选择是可以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当归煮蛋在来月经前的一周就开始吃,一天吃1~2个,或者月经期间,月经干净以后都可以,用热水袋暖肚子,喝点红糖水,尽量不要吃生冷的食物,注意腹部的保暖。当归煮鸡蛋的,它有活血化瘀的作用,对治疗痛经经血颜色发黑或者是有血块效果很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患者不建议吃苦瓜煎蛋。
苦瓜煎蛋含有丰富的热量和热量,能迅速通过食道和胃黏膜,迅速转化为葡萄糖。如果苦瓜煎蛋吃多了,也会导致体内血脂含量偏高,比如增加甘油三酯和胆固醇引起高脂血症。所以对于糖尿病人来说,建议不要吃煎鸡蛋,因为用油煎鸡蛋作为烹饪方法会增加含油量,导致血糖不稳定。所以糖尿病患者如果想吃鸡蛋,可以吃煮鸡蛋,尽量吃煮蛋清,少吃煮蛋黄。每隔一段时间吃一次苦瓜煎蛋,就要加强运动,以快速代谢体内过多的糖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可以吃苦瓜和煎蛋,但不要多吃。
糖尿病患者苦瓜可以吃,鸡蛋也可以吃。苦瓜是很好的食物,里边含有苦瓜甙,具有清热降火的作用,又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是糖尿病患者适用的一种食品,含糖极低。鸡蛋是一种营养价值比较高的食物,富含蛋白质及各类的氨基酸,但是糖尿病患者要注意鸡蛋的吃法。煎蛋的热量比纯鸡蛋高很多,会造成明显的血糖升高,正常人吃的话,自然没什么影响,但是不建议糖尿病人多吃,少吃或尽量不吃比较合适。所以要严格控制苦瓜煎蛋的摄入量,不宜食入过多。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