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12天的黄体酮了,还服用了21天的补佳乐,回来月饼...

会员39790366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服用12天的黄体酮了,还服用了21天的补佳乐,回来月饼吗?已经闭经一年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注射过黄体酮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回答问题,解决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英 副主任医师 九江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产科合并症,并发症等等
问题分析:青春期月经不调一般是由于卵巢功能发育不全引起的,青春期少女正处于发育阶段,常常表现出月经失调,月经会变得逐渐规律. 建
意见建议:议:但不能掉以轻心,在此期间,应注意给增加营养,增强体质,不要无限制增加学习负担,过于疲劳,同时,应让消除对月经的恐惧紧张心理.注意经期的保暖及休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您现在有什么症状,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这两种药物是需要配合服用的。
指导建议:一般黄体酮一个疗程大概是服用10天左右的。服用完这一个疗程以后,再重新开始下一个疗程。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用黄体酮调理月经周期,一般口服期间是不会来月经的,停药3到7天来月经,平时尽量放松心情,缓解压力,保证睡眠,不要熬夜,不要吃凉的辣的刺激的食物。月经不调的原因是比较多的,像是子宫肌瘤,发育异常或者是营养不良等,另外像是血压病,肝病、内分泌病等全身性疾病也是会诱发月经不调的出现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夫妻生活正常,同居一年以上没有怀孕,考虑的是内分泌因素,如果你平时月经不正常,很可能会排卵不正常,服用补甲乐和黄体酮是为了调节月经周期,只要月经正常,排卵就会正常,其他方面都不正常,很快就会顺利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补佳乐也叫戊酸雌二醇片,属于雌激素,它是从月经的第2天开始进行口服,能够帮助子宫内膜增长,起到调理的作用,属于雌激素。在口服到第11天时加上黄体酮胶囊,黄体酮属于孕激素,在雌激素和孕激素结合的情况下,可以帮助调理月经。子宫内膜比较薄的或者有异常出血的,同时月经淋漓不干净,都可以进行口服补佳乐附加黄体酮,可以帮助雌激素和孕激素恢复正常,起到稳态的作用,避免引起异常出血的情况发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医院开这些药的目的是用来调理月经周期的。这两种药物分别属于雌激素,孕激素,这两种药物联合服用,起到调理月经周期的作用,一定要遵照医嘱按时服药,中间不要漏服,以免导致月经紊乱,调理失败。等三个月后周期稳定了也可以停药或者用中药调理也是可以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服药期间,不要怀孕。先吃药调理,吃药一段时间,然后再复查看看。检查结果恢复正常后,再考虑怀孕。如果患者想尽快怀孕,患者可以在排卵期选择同一个房间。如果患者在排卵期有相同的房间,怀孕可能会相对较大。现在患者应该注意休息,不要做剧烈运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