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吃了藿香正气胶囊,刚刚恶心吐掉了…(°ー°〃)肿么办....

会员39717928 27 已回复
我之前吃了藿香正气胶囊,刚刚恶心吐掉了…(°ー°〃)肿么办,要不要再吃一粒…难受死我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乔平 主治医师 四川省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神经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255
指导意见:如果呕吐出来了,也可以再次吃一粒的啊。另外呕吐的建议肌肉注射胃复安和针对原因治疗。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可以服一粒,具体怎么情况描述简单,建议医院看看,发烧就打一针为好,
相关问答

吃了饭恶心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胃肠功能失调导致的消化不良,可以服用助消化的药物如:吗丁啉、助消化的药物、酵母片等。如果是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可以通过电子胃镜进行观察,消化系统出现问题后,要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要做到荤素搭配,少吃多餐,避免暴饮暴食。在日常生活中要多进行腹部按摩,可以帮助肠胃蠕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怀孕早期有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不想吃饭的妊娠反应的,它是与体内高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有关系。可以饮食清淡,少量多餐,可以多吃点蔬菜水果,保持良好的心态,一般三个月以后就会明显改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多数女性在停经6周左右,也就是42天左右,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现象。雌激素增高会导致胃肠道平滑肌痉挛,会出现胃肠道的不适,表现为恶心、呕吐,对食物没有兴趣,如果恶心、呕吐的比较严重,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需要查尿常规,如果尿常规有酮体,可能出现了酮症酸中毒,可能会造成严重的后果,需要及时住院补液治疗。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头孢类药物输液给药,可以有轻度的恶心,但呕吐多不正常。
头孢的种类很多,一些第一代的头孢可能会出现恶心,轻微的腹部疼痛,这是一种常见的药物副作用。如果出现明显的恶心、呕吐等症状,要考虑是由于头孢过敏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类胃肠炎引起的,建议去医院进行腹部听诊、测血压、脉速等。如果是由于过敏性疾病,要及时的使用抗生素。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目前怀孕,孕期反应因人而异,恶心呕吐乏力嗜睡没有食欲属于正常早孕反应,一般怀孕三个月后症状有所缓解或者消失,不必紧张,清淡易消化饮食,少食多餐,忌辛辣刺激的食物。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笋吃了恶心可以通过药物来缓解症状。
笋中含有大量的粗纤维,一次食用过多会引起肠胃不适,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可以通过服用健胃消食片、益生菌等药物来改善。这两种药都可以帮助肠胃的蠕动,加快肠胃中的竹笋的吸收,加快毒素的排泄,缓解病情。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保持饮食清洁、卫生,适量进食,避免一次性吃太多引起不适。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