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宝宝吃的量比较少,没有任何症状,可以不做特殊的处理观察就可以,如果吃的量比较大可以到医院洗胃治疗。多喝水,多吃一些牛奶,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多参加户外锻炼。
生男孩或者是女孩与季节没有关系。这主要与男性体内的染色体有关。但是生男生女都一样,所以不必纠结。另外患者在备孕期间可以补充适量的叶酸,叶酸可以有效的防止胎儿发育畸形。
应当先治疗弱精症,导致弱精症的原因比较多,比如精液量少,精浆变异,以及睾丸生精上皮不完全成熟或受损变薄,产生的精子素质差,活动力弱,去正规不孕症专科医院进行一下检查,找出病因,对症治疗,弱精症治疗好了以后,生男孩的几率就大了。
排卵期吃点碱性食物同房两次能生男孩,在早晨排卵高峰24到48小时同房,两次就好,可以给女性吃点碱性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女性阴道是呈酸性的,酸性的生女孩。而吃点碱性食物会生男孩。
考虑还是缺钙及体质较虚弱引起的,首先应从饮食上进行调理,多吃些热量高及含钙高的食物,适当晒晒太阳,给宝宝补充些如葡萄糖酸钙等宝宝较易吸收的钙,同时一定要配合钙吸收促进剂如维生素D同服,这样才能增加钙的吸收和利用。
从科学的角度来讲生男孩生女都是无法控制的,母亲要防止感冒及各种病毒的感染,保持心情舒畅。男性多吃酸性食物,女性多吃碱性食物,对生男孩有帮助;男性多吃碱性食物,女性多吃酸性食物,对生女孩较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