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经一年后,子宫有少量的出血,出血一点就没有了。在医院做.....

会员159669518 43 已回复
停经一年后,子宫有少量的出血,出血一点就没有了。在医院做宫腔镜检查,是子宫内膜炎,吃的头孢地尼胶囊已经5天了。要吃完了。请问可以吃妇科千金片吗?我还吃到治血栓的要的,下肢静脉血栓,吃的是迈之灵和阿司匹林肠溶片,今天子宫又出血,小腹有点痛,腰也有点痛,请问能治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衍臻 主治医师 日照市中医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擅长应用中医经方治疗各种临床病症,尤其对于妇科方面...
已帮助用户: 8
出血时间长可以服用宫血宁止血的,宫颈炎症用药抗宫炎片和苦参栓来治疗,或用药盐酸左氧氟沙星片,高锰酸钾外用片和治糜灵栓来治疗,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衣裤,禁食辛辣刺激食物,治疗期间要禁止性生活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停经一年又来月经不正常,建议及时就诊。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对于出现相关症状的患者,必须到医院去做相应的检查,因为有些癌前病变会不规则出现流血。建议患者去医院做彩超,看看子宫卵巢有没有长东西,有没有器质性病变,主要看子宫内膜厚度,判断有无子宫内膜癌和癌前病变。如果内膜过厚,需要做诊刮术来确定是否存在内膜癌和癌前病变。检查结果若是正常,再做宫颈防癌筛查。若都没问题,也可能是吃了含激素药的保健品。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女性一般是在更年期的时候会出现停经,而更年期一般在42-50岁左右的时候,就会出现停经,说明女性的卵巢已经萎缩,不能再排卵,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已经严重下降。在此期间,女性应该多吃富含大豆异黄酮以及维生素e的食物,比如黄豆、小米、黑豆、蜂皇浆,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样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保护卵巢功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怀孕以后就会停经,如果平时月经比较规律,一次月经过后,如果怀孕了,下一次就不会来月经了,临床上称为停经,是怀孕出现较早的临床表现,根据现象往往提示怀孕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停经并且有烧心的症状。要做一个腹部彩超和激素六项的检查,明确一下停经的原因。烧心的同时要注意观察是否有打嗝胃痛的情况。可以去做一个胃镜的检查,看是否有胃炎,同时要注意多吃温软食物,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过早停经应该先做性激素六项检查看看是否由内分泌失调引起。及时治疗。月经恢复正常后,请特别控制凉瓜和水果、冷饮,以免复发。调节月经功能一定要长期配合,忌口辛辣刺激性的东西。耐心服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在50岁左右完全停经,也有人在40多岁就停经的,还有人到快60岁才停经,如果女性停经一年,可以认为更年期已经结束。适当补充雌激素,平时还要注意锻炼。一定要有足够的休息,注意自己的情绪,时候卵巢的功能下降,雌激素和孕激素的水平也随之下降,不能维持子宫内膜的正常增生和脱落,也就是不再出现规律性的月经。在年龄阶段,出现停经,不会比别人更容易衰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