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三个月了,因为补牙打了麻药,请问...

会员3137752 1以下 已回复
我怀孕三个月了,因为补牙打了麻药,请问对胎儿有影响吗,我需要怎么去补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海燕 山西国立二甲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不孕不育,妇科各种疾病
已帮助用户: 32513
你好,怀孕之后打局麻,对胎儿影响不大的,不要担心了,基本没有什么影响的
相关问答

怀孕期间也是可以补牙的,只不过是要注意时间,怀孕的前三个月不建议补牙,因为孕妇补牙可能情绪紧张,容易引发流产,怀孕后三个月也不建议补牙,容易引起早产。补牙可以选择在怀孕四个月到六个月的时候进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牙和拨牙都可以打麻药操作,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现在主张无痛操作,注射麻药后可以维护两个小时左右,建议一年一次牙齿检查,预防大于治疗。拨牙后麻药消退后可能会有轻微疼痛,请保持口腔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牙是可以打麻药的,不过并不是所有的补牙都需要打麻药。具体是否需要打麻药,要看患者的敏感程度,也要看牙齿龋洞的深浅。如果龋洞比较深,钻的时候可能会疼,这情况需要注射局部麻药。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在怀孕期间不建议补牙,因为补牙的过程当中会有疼痛的感觉,精神紧张,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发育,在补牙的过程有炎症感染,需要服用消炎的药物,对胎儿的发育有一定影响。尽量到生完宝宝之后再进行修补牙齿。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儿童补牙视需要可以进行麻醉。治疗是否会引起不能耐受的疼痛,如果治疗可以引起不能耐受的疼痛,通常会采用局麻的方式对患牙进行麻醉,以保证治疗过程中无痛操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在怀孕期间是不可以使用任何药物的,所以在怀孕的早期也是不可以去补牙的,因为在补牙的时候是会使用的麻药,这样对胎儿是会有影响的,所以只能等到生完宝宝之后再去做蛀牙补牙,在怀孕期间一定要多注意休息,注意饮食,要吃一些清淡有营养的食物。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