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武汉市儿童医院,让医生看了下,做了一个骨密度的检查,医生说骨密度太低了!诊断为佝偻病
阿法骨化醇软胶囊!这个药圆圆的很硬我不知道怎么才能给宝宝吃下去?第二个问题就是想问题下医生这个病好不好治?
多动症会容易兴奋、哭闹,睡眠不好和进食困难。不容易养成规律排便的习惯。随着年龄的增长,除活动量的增加外,还存在着动作不连贯和动作精细完成困难的现象。并且注意力不集中或集中时间短,行为无目的,情绪激动,缺乏控制能力,课堂不遵守纪律,学习成绩差。
小孩老是爱咬人打人考虑是属于心理阴影,或者是发育异常导致的,应该带孩子去医院进行身体检查,心理疏导,同时检查一下血常规,微量元素,如果是缺乏微量元素或者是心理因素导致的,应该针对病因进行治疗。
宝宝爱哭分为生理性原因和病理性原因。生理性原因常见是孩子饥饿,尿不湿过于潮湿,衣服穿着不合身,并且还有可能是给孩子穿得过厚,孩子燥热导致的,病理性原因有可能是孩子存在消化不良,腹胀,肠绞痛或者是孩子有缺钙情况导致的。
孩子爱哭,首先可以考虑可能是由于缺乏微量元素引起的,缺乏必要的钙质和锌,会导致孩子出现爱哭闹,夜班盗汗,睡觉翻身,磨牙,放屁的症状,带孩子去做一个微量元素的监测,确认以后可以给孩子补充钙质和锌。
孩子爱哭,考虑和个人的性格,身体不舒服或是缺乏钙的原因引起的情况,可以检查下来进行确定,也是要注意多吃含钙高的食物为好,增加全面的营养,有规律的睡觉,白天也不要有过大的活动量为好。在孩子睡着以后尽量要将孩子放下躺在床上睡觉,对于孩子的生长发育都是有好处的,不要总是抱着孩子,尤其是在睡觉的时候。在日常生活中不要总是打骂孩子,大声的吼孩子。
小孩子夜间出现哭闹等不适的症状考虑应该是缺钙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是母乳喂养,宝妈适当多吃一些芝麻酱,虾皮和牛奶等含钙丰富的食物,注意多晒太阳,看看有没有好转,必要时需要去医院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