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鼻翼两侧总是痒痒的,然后变红,再脱皮,总不好,脸上也.....

会员175793017 已回复
我的鼻翼两侧总是痒痒的,然后变红,再脱皮,总不好,脸上也总会变红一块,有点痒,用了尤卓尔就好了,是会反复,请问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左超 主治医师 邹平中医院皮肤科 三级甲等
擅长:主攻擅长梅毒、淋病、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非淋菌性...
已帮助用户: 68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症状,你有可能是患的脂溢性皮炎的疾病,是一种好发于皮脂溢出部位的慢性皮炎。出现发红、痒等症状。
建议你可以口服B族维生素,抗组胺类药物,外用硫磺、抗真菌及皮质类固醇激素制剂。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所帮助
相关问答

可能是皮肤过敏或是皮炎引起的,需要检查确诊。也可能是一个局部的过敏导致可能性比较大,可以局部可以保持清洁干燥,每天早晚可以用点硫磺皂洗脸祛痘可以用一点药膏外涂,不要用手去挤压。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鼻翼两侧发红脱皮痒,可能是皮肤过于干燥导致的,也可能是接触到过敏物质引起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皮肤过于干燥:当患者所处的环境过于干燥时,在皮肤缺水的情况下,可能会出现鼻翼两侧发红脱皮痒的现象。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局部涂抹维生素E乳膏、多磺酸粘多糖乳膏等药物治疗,能够起到抗炎、润肤的效果。
3.过敏:当患者鼻翼两侧皮肤接触到过敏物质时,受到了比较强烈的刺激,也可能会出现发红脱皮痒的现象。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氯雷他定片、盐酸左西替利嗪片等抗过敏的药物治疗,通过对H1受体进行拮抗,从而达到抑制过敏的功效。

王晓彦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天坛医院
擅长:皮炎湿疹、荨麻疹、痤疮、银屑病、玫瑰糠疹、多形红斑、光敏性皮炎、虫咬皮炎、色素异常性疾病、药疹、结缔组织病及性病的诊治。擅长各种皮肤肿瘤的病理诊断。

脚脱皮不痒不臭只脱皮可能是足癣引起的。
足癣是足部感染皮肤癣菌引起的一种疾病,表现为水泡、脱皮、糜烂、干裂,以及瘙痒等症状,如果病情较轻,也可能会出现脚脱皮不痒不臭只脱皮的情况。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酮康唑乳膏、盐酸特比萘芬乳膏、联苯苄唑乳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治疗期间,注意足部卫生,勤洗脚,勤换鞋袜,还要多吃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物。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如果双臂瘙痒和脱皮,则认为是过敏性皮炎。如果经常在外面工作,日晒会造成,也就是日光皮炎,接触其物质也会造成这样。可以先用乳膏治疗,或软膏一天两次,持续两周左右。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一般情况下,脸上干痒脱皮可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措施进行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1.日常护理:多喝水,多食用富含维生素C的蔬果。外出时要注意防晒霜,不能使用高强度的化妆品和洁面乳,以免对肌肤造成伤害。
2.使用药物: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西替利嗪片、依巴斯汀、西替利嗪片等,同时还可以外用尿素软膏、维生素E乳膏、水杨酸软膏等药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脚很痒还脱皮,首先考虑会是脚气,也就是所说的足癣。这个病生活当中的常见病,主要发生于成年人另外就是工作环境比较潮湿,穿鞋子不经常更换,所以容易诱发足癣。这时一般要到皮肤科门诊做个真菌化验确诊一下,如果确实是阳性的,就可以外用药物,一般用起来抹3-5天就会有效果,但是要坚持用到2-3周,可以减少以后的复发率,并且生活当中要注意勤换鞋,可减少复发。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